close

我其實已經回來3天了!但是自從回來後,心情就莫名ㄉ低落,也不想做任何事情,完全就是一附"被豬附身"ㄉ樣子~我們清晨4點起床,上了飛機後,我馬上陷入一ㄍ不醒人事ㄉ境界,完全發揮我到哪裡都可以睡ㄉ很好ㄉ本領,T先生就不同了!他通常除ㄌ床上外,其他地方都睡不好,我已經睡ㄌ不知道幾回合之後,睡ㄉ飽飽ㄉ起來看購物雜誌,他還睜著眼,我一直催促他趕快睡,因為他是等一下要開車ㄉ人ㄝ,我在這邊要說一下美國在飛機上購物雜誌ㄉ內容,有賣爆米花堆車,樹ㄉ五官(就是可以黏在樹幹上ㄉ眼睛鼻子)還有會發光ㄉ室內鞋,讓我覺ㄉ很有趣,但也不知道美國人ㄉ想法,誰會買一台爆米花堆車回家呢??我有照照片放在相簿裡,我們一下飛機,就有租車公司ㄉ專車接送,很貼心ㄉ服務吧!租ㄌ車之後,馬上直奔先去看大學和公寓,一路很順暢,但卻在快接近學校時,迷了很久ㄉ路,沒辦法!因為我是那ㄍ看地圖ㄉ人,總覺ㄉ地圖很不清楚說,後來才發現我報錯方向,害我們一直往反方向走,終於看到ㄌ學校,學校看起來還不錯也很大,但是學區附近看起來不是很安全,因為墨西哥人超多,加州因為靠近墨西哥,所以很多墨西哥人,有以南加州最多,我ㄉ大學就是在南加州,跟Boston比起來,感覺差很多,我心裡其實已經開始想念起Boston了!

有一ㄍ好處就是學校ㄉ對面有Yoshinoya(吉野家),可以大飽口福囉!看ㄌ3間公寓後,心情更低落,因為最近ㄉㄧ間公寓離學校也有1公里6ㄉ距離,所以我跟T先生討論著先住Home stayㄉ打算,而且學區附近如果不安全,也不好一開始就一ㄍ人住,等第一學期後,認識多一點朋友大家再一起出來合租公寓,這時我忽然想要打ㄍ電話跟爸媽說,我已經到ㄌ加州ㄉ事,自從寫ㄌ那封信回家之後,我就故意隔很久不打電話回家好讓他們有機會看到那封信,接電話ㄉ是爸爸,爸爸開心ㄉ說聽到我ㄉ聲音真高興,問我最近過ㄉ怎麼樣之類ㄉ,我心想"阿!果然他們沒有看到那封信"正在猶豫要不要主動開口自己提T先生ㄉ事時,爸爸忽然殺出一句"有沒有交男朋友阿?"我心裡一驚,然後笑笑ㄉ說"有阿!" 爸爸這時忽然欣喜若狂ㄉ大叫媽媽來聽電話,然後邊說"好好好!叫媽媽跟你講"我想說"喔!原來他們有看到那封信嘛!"在媽媽說電話ㄉ同時,我依然聽到爸爸開心大喊著"有交了!有交了!"ㄉ聲音,心裡想著"是怎樣ㄚ!我這麼嫁不出去喔!"媽媽聽接ㄌ電話時,像沒事一般跟我聊著,完全沒問我T先生ㄉ事,讓我感到困惑ㄉ想"那爸爸剛剛在幹嘛?"我跟她講到公寓ㄉ問題,談著談著她忽然驚覺ㄉ說"阿!你現在在加州就對了!那你跟誰去?!"我說"跟我男朋友阿!"媽媽又說"男朋友?怎麼都沒聽你說?"我無奈ㄉ說"我剛剛就跟爸爸說ㄌㄚ!你們以為我在開玩笑喔!都沒人相信我,我也寄信到哥哥ㄉ信箱ㄌㄚ!結果你們也沒看到那封信嘛!?"我好氣又好笑ㄉ說"害我現在很尷尬!不知道該如何接下去"心裡更是想著"爸爸剛剛到底在喊什麼?"後來我跟媽媽說到T先生是日本人及他ㄉ家庭背景等等,還好媽媽很開心ㄉ說,你選ㄉ對象,我跟爸爸都很放心

但是當我跟媽媽提到他即將回日本時,媽媽也說,感情ㄉ事情不要太執著,順其自然就好,媽媽又問我說"T先生會不會說中文?"我說"不會ㄝ!他只會說幾句亂七八糟ㄉ話,像是大豬,對不起!我不想死之類ㄉ!"媽嗎笑著說"妳怎麼都亂教他?!"我說"因為這幾句是最實用ㄉ,叫她大豬是因為自從他跟我在一起之後就越來越胖"媽媽說"那真ㄉ很胖嗎?"我說沒有很胖啦!只是一直持續在胖阿!"我跟媽媽說信上有付我們ㄉ照片,趕快叫哥哥去收信,就這樣在愉快有搞笑ㄉ氣氛中告訴ㄌ爸媽T先生!掛完電話後,我也老實ㄉ跟T先生講我爸媽說,將來我們會分隔兩地,要我們不要太執著於我們ㄉ感情,我以為他會很失望ㄉ說,你爸媽爲何不支持我們?或是你爸媽怎麼這樣說?之類的,沒想到他很平靜ㄉ說,你爸媽說ㄉ對,妳還年輕,妳有更好ㄉ選擇,所以我也要努力做到最好,做到除了我之外,沒有人是你更好ㄉ選擇!我一直很感謝他這麼看重我,一切就順其自然ㄉ走下去吧!祝福我們也祝福你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