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已經好久沒寫新的日記了!這陣子一直在忙於申請明年4月到日本唸語文學校的事,因為我們都沒留意,要明年4月到日本唸語文學校的話,今年10月或11月前就要完成所有的報名手續,所有的事情ㄧ下變得很趕,好不容找到2,3間還未額滿又能接受申請的日文學校,所有的申請程序也須在12月中以前寄到日本,每天ㄧ直跑文件與準備的情況下,讓我陸陸續續的跟T先生弄得不愉快!

 

我有點難過,也抱怨他沒有小心幫我注意申請的期限,雖然事後他很積極都幫我打聽許多學校的資訊,甚至犧牲午餐時間不停的幫我打電話給學校,但是急性子的我所找到的資料都比他早一步,慢郎中的他提供給我的訊息都是我已經知道的,就顯得他無法給我幫助,讓我覺得I am work alone!或許我對他有所期待,期待因為他在日本,所以他可以處理所有學校的事情,而省去找代辦公司,期待他會幫我注意好所有的申請時間,告知我是時候該準備申請,而不是我從我日文班同學得知,導致我現在每天都在趕文件,因為近日的爭吵與繁忙, It’s shouldn’t be like this now!讓我對於明年去日本念日文學校顯得有些猶豫…,雖然這是我們一直所期盼的,在臨門一腳前,我卻顯得有些怯步一直反反覆覆的思考著,這樣的決定是對的嗎?T先生真的會好好照顧我嗎?如果我失去了他,回來之後,我又該怎麼面對重新開始的生活?爸爸媽媽很思念我吧?....心裡好幾個問號一直在我腦海裡跑來跑去

 

我也明白很多事情欲速則不達,我甚至有想過,目前的不順利,是在告訴我們,其實我們還沒準備好?!但是我們之前做了許許多多的努力,每天期待的,就是能在一起的那ㄧ天,no more long goodbye!能在每天醒來的時候,看見對方的臉,能在忙碌的ㄧ天過後,回到對方的懷抱…,但是為什麼我現在怯步了呢?這兩天心裡甚至覺得很對不起爸爸媽媽,因為我愛上的ㄧ個外國人,所以又要再度離開他們,我以為我很勇敢,可以這麼義無反顧灑脫的放下一切到日本與T先生生活,原來我沒這麼勇敢… I hope that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soon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