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昨晚跟T先生抱怨說來到日本這幾天只有一個晚上一起吃晚餐,所以T先生答應我今晚會早點下班然後一起去吃晚餐!所以今天我一整天乖乖的在家把日記補完,然後等著今晚的晚餐約會,但是T先生的一個同事外出遲遲未歸,T先生要等他一起討論一個案子,所以我們的晚餐約會一樣到晚上10點多,吃完晚飯也已經沒地方可去,後來T先生提議散步到離我們公寓有一點遠的7-11,他想要買一個很好吃的東西給我吃,雖然我才剛吃飽,但是若能一起去散散步也是不錯,我們大手牽小手邊走邊聊,感覺很像回到Boston的冬夜一起牽手去看電影,到了7-11後,原來T先生要買給我吃的是pizza口味的包子,我們邊走邊吃回家,熱熱的包子剝開來,融化的cheese還會'牽絲'搭著義大利麵肉醬,真的很好吃!在冷風颼颼的冬夜,我們雖沒實現晚餐約會,但是我們心暖暖的回到我們到公寓,也算是有個完美的句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