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的好天氣,有暖陽,有微風帶點小小的寒意,讓我回想到Boston的夏天,我很想回到Boston,很思念我的Home stay也很想念T先生,那天看到廠房外面的樹葉被陽光照的亮晶晶,站在樹下,隨性拍了幾張片,想像我還在Boston 2004的夏天裡

*溫暖的陽光像灑金粉般的灑在樹上,樹葉因為風吹拂而擺動著,葉子就這樣閃閃發亮!

*我喜歡在樹下抬頭看,就算大白天也可以有滿天星斗的享受

因為好姐妹感情事件的影響,讓我的情緒也帶著淡淡的憂傷,也因為這樣讓我更加珍惜T先生帶給我愛情的美好,因為無法時時與對方相處,溝通變的很重要,而且要儘可能的坦白,我喜歡T先生的實在與忠懇,但卻沒想到也會成為我們愛情的的絆腳石,因為有時候T先生真是木訥的可以,所以後來我都把內心的話直接的表達給他聽,T先生雖木訥但卻有一顆非常溫柔的心,對於我的坦白,他總是都能貼心體諒並且給予承諾

我是一個心直口快的人,有時後情緒一來會直接說出自己的不滿,也常常因為我的直接與坦白,會刺傷T先生(我到現在還在學習控制自己的急驚風,T先生是慢郎中,朋友說我們絕配!),雖然我事後會道歉,但是仍然無法收回我當初所說的話,一開始T先生很不適應我的直接與坦白(因為日本人說話與做事都很顧慮他人的感覺),但是他愛屋及屋的心默默的包容我的一切,現在,我們每每吵架過,都很享受合好之後的感覺,情感也因近一步認識對方而更加堅定,我覺得溝通在兩個人之間絕對不可缺少,無論將來發展到結婚,當父母,還是當爺奶都要一直溝通下去喔!(希望可以趕快改掉我的急驚風與壞脾氣)

因為滿心的思念與滿懷的感謝,讓我當下寫了下面這段話要送給我最愛的大豬T先生,因為是很立即的心情與想法,我想文法上一定有錯,各位看官們就別挑剔我了!就讓我把自己最真實的心情送給T先生吧!

 

Dear Honey:

How are you? The weather is so good today. The beautiful sunshine make leafs on the trees are shiny shiny by the winds. I feel today’s weather just like the summer time in Boston . I miss you , my host family and Boston so much!

I want to tell you something… 

I want to say thank you that you stay with me always and never leave me alone. 

I want to say thank you that you love me so much and treat me as like your princess. 

I want to say thank you to your good temper and never be upset to me.

I want to say thank you that you really take care of me as your only baby.

I want to say thank that you study Chinese so hard and try to be cloth with my family , my friends and my world.

I want to say thank you that you make me happy , laugh and fall in love .

I want to say thank you that when you know I am the crazy girl , but didn’t run away.

I want to say thank you that you hold my hand so tight walk trough till now.

I want to say thank you that everything you have done to me. 

I want to say thank you that you are mine.

I love you~ my ^(oo)^ Takashi!!

 

今天早上出門上班時,收到T先生的這張卡片,一早的驚喜與甜蜜,讓我開心幸福了一整天!

*卡片封面,是一對年輕的男生跟女生手牽手

其實對於明年要搬到日本與T先生共同生活,雖然開心又令人期待,但對於一個陌生又未知的將來,也是會擔心,所以我都會很直接的把我的擔心與焦慮告訴他,希望他能安撫我內心的不安,我常常跟T先生說

等我搬到日本跟你生活時,如果有一天我們吵架了,不管如何,你都不可以掉頭就走,甚至拒絕與我談話,因為,我是為了你搬到日本,為了你,我辭去工作,離開我最愛的家人與朋友,搬離我最熟悉的土地,我不認為我是犧牲,我只認為我做了一個選擇,但是我所做的選擇,都是為了能跟你在一起,在日本,你會變成我最親密的唯一,所以,如果你因為吵架而掉頭就走,我一個人在日本又該走去哪裡?!

雖然朋友常說我這算是柔性的恐嚇 ,講的也太嚴重了!但是我必須適時的告訴他,在我決定放下一切搬到日本的同時,原來我的內心也有我的不安與擔憂,T先生聽完我說的話,總是很感動又感謝,並且給予承諾!雖然只是口頭上的promise,卻也安定了我內心的不少擔憂,因為我相信,我們會一直牽手走下去,直到我們白髮蒼蒼

 

*打開卡片,就變成老公公和老婆婆手牽手,大豬~要一直緊緊牽著我的手喔!我也不會放開你的手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