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愛一個人,讓我們自然獻出內心最柔軟的地方

親愛的:

我像往日一樣上班,MSN上跳出了一個視窗,原來是其中一位異國戀情的姐妹,想起她上飛機前一刻還不忘打電話給我,跟我分享她開心的心情,還一起期許著我們都要幸福,這個貼心的小妞還傳簡訊跟我報平安,說見到她心愛的男友了!

正想問候她玩的開不開心時,她卻難過的告訴我他們吵架了!而且吵得一發不可收拾,我很意外!因為出發以前男方還興奮的打給她說,等到睡一覺起來就可以見到心愛的她,他們吵架的內容都是生活上的小事,男方一直不停的挑剔我好姐妹的點點滴滴,出去玩也是,逛街也是連吃飯點菜都要管,我的好姐妹委屈的說她一直忍耐一直忍耐,但是就是受不了自己被嫌棄成這樣,終於撐不下去了!

回家後她試著跟他溝通,他就跑去洗澡,等我的好姐妹洗完澡,男方卻呼呼大睡,一點都不顧慮我好姐妹的感受,她好不容易跟公司告假,努力存錢,做了長途飛機,一個人大老遠跑到美國來看他,沒見到的時候說很想念,見到了之後又嫌她這個嫌她那個,好像怎麼做都不對,怎麼做都不夠好,現在,我的好姐妹一個人在異鄉,一定覺得很孤獨吧!?因為最可以依靠的唯一卻變的不可靠,她的心情,沒有人比我們更了解,同樣在遠距離戀情路上的我們,一路走來,絕對不容易!

聽著她不停的述說著心裡的委屈與酸楚,忽然覺得....遠距離的戀情,我們付出好多好多,也犧牲好大,在滿是掙扎的心裡,還要不顧一切的付出,自我暈陶著現在一切一切的努力,都會讓我們的愛情開花結果,是真的ㄇ?

連我都沒辦法說出一個肯定的答案,在我跟T先生的愛情路上,我總是不斷的告訴自己要相信, I believe that everything will be fine!要相信我們會一起牽手走向未來,要相信現在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有幸福的未來,要相信說是自我薰陶一點也不為過吧!?因為沒有堅定的心與信念,這樣的愛情方式,實在很難走下去,但我也有脆弱的時候,當我的有時候情緒來臨時,還好T先生都會在身旁給我最大的支持

我認為男朋友是來豐富我的生活,溫暖我心裡最柔軟的地方,相對的,如果受傷,傷口也一定又深又長,就像作家梁文音說的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,就賦予了他傷害妳的權利!”

親愛的~遠距離的愛情路走來,我們都掉過不少思念的眼淚,也心痛過無數次的分離,我們知道妳實實在在的付出與認認真真的愛過,若真的撐不下去,就回來吧!別讓一個不懂得珍惜你的人,恣意的在妳心上劃下傷口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