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等一下凌晨三點我就要 和T先生前往加州看學校加為期一星期ㄉ感恩節假期,上網查了天氣,天下根本就是一附夏天ㄉ樣子,Boston每天都5度以下,加州卻還有到24度ㄉ天氣,我們有把夏天ㄉ衣服通通挖出來,該包ㄉ都包好了!一切準備就緒,就等鬧鐘叫我們就出發囉!但今天晚上可能不會睡吧!ㄏㄏ~

雖然心裡很高興要去渡假,但隨著度假日期ㄉ逼近,心情卻不知不覺ㄉㄧ直下去,昨晚我跟T先說到我ㄉ心情,因為是要去看學校,也就意味著,即將開學,我一直對開學有莫名ㄉ壓力,擔心課業壓力,擔心公寓問題,擔心交通問題,擔心跟T先生分開後一個人ㄉ落寞..,加州對我而言是一ㄍ全新ㄉ開始,沒有朋友,環境不熟悉,一切都要從零開始,我知道是自己要出來唸書ㄉ,這些都是必經ㄉ過程,但心裡還是不免有小小ㄉ擔憂,T先生不停ㄉ鼓勵我,告訴我一定做ㄉ到,還告訴我上大學有多好玩,可以認識很多朋友,可以在加州念書有多好之類,後來自己想一想,與其一直擔心,就等時間ㄉ到來,終究會變成一ㄍ過程”,ㄧㄍ成長ㄉ過程,所以我決定拋開低落,開開心心去渡假!所以各位,一ㄍ星期以後見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