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去參加了公寓裡舉辦的"香草園藝課",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公寓舉辦的活動,真是令人期待又緊張呢!

DSCF0898.JPG

這是今天上課的地方~在E棟的頂樓

DSCF0899.JPG

上課中~老師被淹沒了...

DSCF0900.JPG

這是助手~講完課之後,就開始採收幼苗~想帶回家多少就採收多少,好開心阿!

DSCF0901.JPG

左邊這位穿卡其色圍兜兜的人就是老師,老師人很好,上課很用心,也講解的很仔細~我還問了好多問題!

DSCF0903.JPG

採收回家的戰力品~好多香草阿!我的陽台小菜園要慢慢茁壯了!!

DSCF0904.JPG

上課的講義和適合春天的種子還有秧苗盒,等到明年春天再來培育吧!

這次上課收穫很大,學到不少種植香草和菜苗的技巧,我那被凍到枯萎的九層塔,也慢慢複育了!希望我這次採收回來的香草幼苗都能被我養的頭好壯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