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放晴的一早,T先生出門去參加社區裡的會議,我看著外面的暖陽,嘴角不自覺的上揚~啦~啦~啦~我愛晴天,我愛太陽公公,我愛夏天!打開手提電腦,播放著木匠兄妹的經典老歌~一邊享用早餐,一邊在腦子禮計畫著,該怎麼好好利用這樣美好明亮的一天!

早餐過後,捲起袖子~開始大掃除~因為該買的傢俱都買了,窗簾架和淨水器也裝上了,也就是說,不會再有來我們家送東西,裝東西,起家總算是完成了95%,伴著落地窗前的暖陽,木匠兄妹經典的歌聲陪我一起打掃著~從9:30AM開始我不停的掃著,洗著,刷著,終於在中午,我把新家全部打掃了一遍!看著窗明几淨的新家,擺在地上的紙箱也一個一個的清除掉,心情好愉快喔!拿出之前在美國買的香芬蠟燭~

DSCF0859.JPG

一個放在廚房

DSCF0860.JPG

一個放在洗臉台

溫暖的太陽間,傳來暖暖的芬芳~好幸福的一早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