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前天ㄉ晚上,T先生忽然變ㄉ很安靜在一旁打信,我以為是工作上ㄉ事,所以沒去吵他,後來他忽然走到我旁邊然後跪坐在我椅子旁邊,眼眶紅紅且很正經ㄉ對著我說”Vicky, I just sent a mail to my father and I told him about you already.”我驚訝ㄉ說”What! Why you did that? You don’t have to , because I didn’t tell my parents about you also.”然後他很認真ㄉ說,”No! I wanted to tell them about you. Because of I don’t want to be afraid anymore and I want to feel proud of you. I want to let them known about you and how nice you are. I want to let you know that I am serious to you and our relationship, so plz stay with me, even though we have to separate in the future, ok?我淡淡ㄉ說了一聲”Ok! Thank you that you did for me.”然後我們相互擁抱,沒說任何一句話…..

 

晚上我躺在床上,想起之前當我跟T先生說我對袖珍藝術ㄉ熱愛,他好笑ㄉ看著我說,當我講起袖珍藝術時,眼睛發亮,表情好興奮喔!他也很有興趣ㄉ聽我一一講解及分享我作品ㄉ照片,但我也告訴她家裡ㄉ父母親並不是很支持我從事藝術工作,後來他對我說,等他開始賺錢,他保證有一天他一定會送我去上袖珍藝術ㄉ課,完成我長久以來ㄉ夢想,我當時聽了心裡真ㄉ好感動喔!

這是我長久以來一直渴望ㄉ夢想也是我人生計劃一部份,從來沒有人對我說過支持我或是要幫我築夢,沒認識T先生之前,我就打算以後在美國工作ㄉ幾年,存夠錢之後,到日本上袖珍藝術ㄉ學院,在日本,他們不但有袖珍藝術ㄉ學院,之後還有等級考,考到一定ㄉ程度之後,可以出來開班授課,我心想以後不管結婚前後都可以持續從事這份工作,就算在家裡教小朋友黏粘土也不錯阿!

護理這份工作,因為要輪班,不太適合婚後工作,加上本身又有家族性B,爸媽也不希望我從事熬夜工作,後來T先生回日本換工作簽證時,有一天他高興ㄉ打電話給我說,他已經幫我上網看到幾 家教授袖珍藝術ㄉ學院,而且他已經打電話去詢問課程和價錢,他還問到說我女朋友不會講日文,剛開始上課我可不可以陪她去之類的,我聽了心裡感動又感謝著他對我ㄉ用心,我跟他說就算未來我們沒有辦法在ㄧ起,我還是會記得曾經有一ㄍ人在我ㄉ生命中對我許下這美麗ㄉ誓言,謝謝你愛我.....*Honey~ Thank you to love me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