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T先生去鎮上買東西順便去看電影,T先生之前在Express看中ㄌㄧ件夾克一件大衣,但都沒有時間去逛街,好不容易等到了這ㄍ週末,我們去了Prudential大樓裡ㄉ購物中心,但很不幸的只買到ㄌ夾克,大衣沒貨了!之後我們先到電影院去買Harry Potter 4ㄉ門票,幾乎都已經賣光了!剩下8:30ㄉ場次,買ㄌ票之後我們去一家名叫海之味ㄉ台灣料理店吃晚餐,這家餐廳老板是道地ㄉ台灣人,說台語都沒問題喔!而且人很親切,尤其對台灣人更是熱情,當然在美國你想吃道地ㄉ台灣美食,是不太可能ㄉ,味道多少有差,但是有總比沒有好

吃完了晚餐,我們決定提早到電影院裡佔好位子,我們已經提早45分入場了!但是幾乎已經座無虛席,我們只能做到邊邊ㄉ位子,因為時間還很早,我跟T先生只好閒聊打發時間,看到人手一包爆米花,我們卻兩手空空,忽然有點失落,我跟他說我們去買包爆米花吧!?他說他已經吃不下了!因為每次跟他一起吃東西,不管自己煮或是吃外面,我都是每一樣吃ㄧ點點就不吃了!又愛點超過ㄉ份量,收拾殘局自然就是他ㄉ工作,自從跟我在ㄧ起到現在,T先生已經胖ㄌ快10公斤,所以我常常用中文叫他大豬”,我一直跟他說!每ㄍ人都有爆米花ㄝ!我好羨慕喔!”然後哀怨ㄉ看著他,剛好有一ㄍ抱著小熊娃娃ㄉ小弟跟他媽媽從我們旁邊走過,我就說你看!他多快樂ㄉ要去買爆米花阿!”他笑著說你又知道他是要去買爆米花?他說不定是去上廁所”,我說那我們來打賭,如果等一下他抱著爆米花回來,你就要付我5,外加去買爆米花,最後….我當然是看哈利波特配爆米花囉!那個小熊弟弟果然沒讓我失望!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