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既前天T先生感人ㄉ宣示後,加上他爸爸善意ㄉ回信說,他會支持我們,但也希望T先生能趕快獨立,我也驚覺是時候該跟爸媽說有關於他ㄉ存在,因此我鼓起勇氣打ㄌㄧ篇長長ㄉ信寄到我們家史瑞克堂哥ㄉ信箱,請他印出來給我爸媽看,但不曉得他何時會收信就是了!結果只能等到下一次打電話回家,答案才能揭曉,因為我家爸媽也不會用電腦,所以沒辦法等他們回信得知答案,晚上T先生回來,我跟他說了這件事,他擔心ㄉ說”你爸這麼疼愛妳,他會不會殺了我阿!?我說”不用擔心!我什麼都說了!只是沒說我們住在ㄧ起,我改成,我們兩ㄍ公寓住很近,所以幾乎天天一起見面吃晚餐”,這一點實在是非常難開口,但情況又是萬不得已,唉!說來話長又複雜,後來我們去外面吃晚飯ㄉ途中,想起忘了先通知我們家那ㄍ兩光又大神經ㄉ大姐,因為通常週末我們倆都會打電話回家,如果爸媽已經看到ㄌ信,勢必會問大姐,萬一大姐在不知情ㄉ狀況下說溜ㄌ嘴,我跟T先生就真ㄉ死定ㄌ!害我緊張ㄉ趕快打給她,還好有聯絡上她,所以,各位親友團們,說話請小心點,害我被抓包,你們就死定了!>”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