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們兩ㄍㄧ大早7點就自動醒來,不知道是不是昨晚喝酒ㄉ關係,所以睡ㄉ很沉又很飽,我們討論著要如何利用今天最後一天ㄉ假期,T先生忽然說,我們去Cape Cod!我說,怎ㄇ去?他說我們在Boston待這麼久ㄌ,都只坐坐地鐵在市區裡逛阿逛ㄉ,從沒離開過市區以外ㄉ地方,我們應該租車去繞繞看,就這樣我們租ㄌ車子,沒有計畫也什麼都不知道ㄉ情況下,帶著地圖開車到鱈魚島,T先生交往到現在第一次有機會坐他開ㄉ車,雖然很高興但也擔心,萬一車子擦到ㄌ我們可要賠錢ㄉㄋ!日本又是右邊駕駛,跟美國相反,真擔心他開不習慣,還好他ㄉ技術比我想像中ㄉ好多ㄌ

鱈魚島是 一ㄍ濱海ㄉ名字,那附近有3ㄍ有名ㄉ海灘,並不是一ㄍ真正ㄉ島嶼,只是名稱罷ㄌ,之前夏天,我認識ㄉㄧ票台灣同學開車去那邊玩,我沒跟到,心理很難過,T先生知道我一直惦記著這件事情,很想去鱈魚島看看,雖然現在是秋天,去那邊一定很冷又沒辦法玩水,但是12月底我們就要離開Boston,現在不去以後就難ㄌ,今天是ㄍ好天氣,一路上風景很美,心情也跟著好起來,來到Boston這麼久第一次到郊外走走,遠離ㄌ城市ㄉ喧囂,看著長長直直,不見底ㄉ公路襯這藍天白雲,心情好開闊,我們只有小小迷路一下,2ㄍ半小時,我們就到ㄌ鱈魚島ㄉ遊客中心,詢問ㄌㄧ下3ㄍ海灘哪一ㄍ最值得拜訪,聽取ㄌ工作人員ㄉ建議後,我們前往一ㄍ叫做Coast Guardㄉ海灘

到ㄌ目的地之後,我們下車走走,海風很大但是長長ㄉ海岸線,不然想像夏天ㄉ這裡有多熱鬧,接著我們散步著往叢林裡去,山裡面很大,道路都規劃ㄉ很貼心,有露營區,野餐區還有路線專屬給腳踏車騎士前往,幾乎整座山都可以以腳踏車遊逛,真ㄉ很大自然,下山之後,我們一早到現在都還沒吃,我們決定開車走小路往回家ㄉ方向,有餐廳就停下來吃飯再走,Cape Cod 是屬於比較鄉村ㄉ地方,一路上都看不到大型ㄉ超市,只有小小古樸ㄉ雜貨店,賣燈飾ㄉ,賣廚具ㄉ,賣小朋友衣服ㄉ,賣家具ㄉ…,各式各樣ㄉ小店分散在一路上,好不容易找到ㄌㄧ家附設mini golf(小小高爾夫)ㄉ速食店,門口剛好有2手市場拍賣,我跟T先生點ㄌ漢堡,熱狗,濃湯和2瓶礦泉水,!9塊美金,份量又很大,這樣ㄉ餐點在Boston15美金吧!我們驚訝開心ㄉ吃著午餐

吃完午餐後,我們到外面ㄉ2手市場逛逛,我花ㄌ2塊美金買ㄌ5ㄍ鐵製星星形狀ㄉ布丁杯,以後可以來烤布丁ㄌ,YA!我們又再回家ㄉ路上看見一ㄍ美麗ㄉ小莊園,美國ㄉ地很大,所以通常他們會將各式各樣ㄉ商店集合在同一ㄍ地方,好讓來購物ㄉ名眾從遠方跑來可以一次買齊所有生活必需品,有時候他們會給這樣ㄉ購物中心取名為莊園(Village),向古時候ㄉ莊園一樣自給自足之意,我們下車逛ㄌㄧ逛這ㄍ可愛古色古香ㄉ小莊園,一ㄍㄍㄉ小木屋,充滿著新英格蘭ㄉ風情,每家店都好有特色,我當然還是最愛逛廚具用品店啦!天色漸晚,我跟T先生買ㄌ杯熱咖啡,上ㄌ高速公路,回到我們ㄉ家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