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大早約7T先生就起床穿好西裝準備去Job Fair 找工作,我則睡到下午1,正想出去覓食,T先生打電話來問我心情有沒有好一點,另一方面這間飯店看起來很不安全,他打來確認看看,我跟他說我正想去外面吃點東西,可是外面正在下大雨,有點懶ㄉ出門,他說他ㄉJob Fair快要結束ㄌ,因為雨下ㄉ很大,參加ㄉ人不多,而且只是一場小型ㄉJob Fair,適合他可以應徵ㄉ幾家公司它都跟他們interview ㄌ,要我等他回來在一起去吃飯,因為他也還沒吃,他回來換下西裝後,我們就到Time Square附近找餐廳,原本想去Hard Rock Café,但是還沒走到那裡就被一家不知名ㄉ餐廳給收買ㄌ,雖然在經過3家店面就可以到Hard Rock Café,因為已經餓到不行又下大雨,管他什ㄇ餐廳,進ㄌ再說,況且Boston也有Hard Rock Café,到紐約還吃ㄧ樣ㄉ,有點可惜

幸運ㄉ我們進ㄌㄧ家很特別且有名ㄉ餐廳,叫做BUBBA GUMP有看過"阿甘正傳(Forrest Gump)"!阿甘因為捕蝦成為大富翁,而開ㄌBUBBA GUMP Shrimp Company,這間蝦子公司有marketrestaurant 2 ㄍ部分,我就是去吃他開ㄉ餐廳喔!真是誤打誤撞找到ㄉ,裡面ㄉ裝潢有很多有關阿甘ㄉ東西,像是用它最愛ㄉ乒乓球拍做成ㄌ飲料和甜點ㄉMenu,或是他寄給他戰死ㄉ黑人好友媽媽一張巨額支票,都有陳列在裡面供觀賞,是因為電影而建的餐廳,但還是有處在電影與現實之間ㄉ迷惘,最有趣ㄉ是桌上ㄉ2ㄍ牌子,紅色ㄉ牌子寫著Run Forrest Run”,藍色ㄉ牌子寫著Stop Forrest Stop”,如果我們呈現紅色牌子就是只說我們很ok!請不用來打擾我們,藍色ㄉ話就是只說,我們要點菜,買單需要你們ㄉ服務與幫忙,服務人員會依我們所呈現ㄉ牌子來幫忙,很有趣吧!剛好符合阿甘在裡頭跑長跑ㄉ腳色

吃完飯後,我們決定到(Toysrus)玩具反斗城逛逛,紐約ㄉ玩具反斗城蓋ㄉ很棒很童話色彩,裡面有一座高約三層樓ㄉ摩天輪,毎ㄍ車廂有不同ㄉ卡通人物,讓小朋友可以跟自己喜愛ㄉ可通人物坐在一起俯瞰整ㄉ玩具反斗城,我們沒去坐,因為排隊排很長還要買票,但是玩具反斗城真ㄉ是一ㄍ會讓大人小孩都為之瘋狂ㄉ童話世界,裡面ㄉ裝潢很講究,假如這ㄍ區域是賣芭比ㄉ,就會蓋成一座芭比ㄉ城堡,裡面全放各式各樣有關芭比ㄉ東西,還有知名ㄉLego,有很多用樂高蓋成ㄉ大模型,侏儸紀公園區ㄉ門口就有一隻會定時狂吼ㄉ暴龍,還有很多開放ㄉ區域供小朋友盡情ㄉ玩樂,像是一整組火車過山洞ㄉ模型,像游泳池一樣ㄉ樂高積木,全都不只是看還可以摸可以玩到飽喔!這們迷人ㄉ童話世界讓我跟T先生也忍不住買ㄌ玩具給家人和自己,我買ㄌㄧ隻I-DOG,是一ㄍ狗狗造型ㄉSpeaker,還會跟著音樂起舞ㄛ!我們給牠取名為Cream Cheese,以補我想念我ㄚ胖ㄉ心情,T先生則買ㄌ組合式ㄉ鐵皮玩具模型,地下一樓還有禮品包裝寄送區,把買好ㄉ玩具請他們包裝再用UPS寄送到你要ㄉ目的地,很貼心ㄉ服務ㄝ!

NY. 行ㄉ第二天就在歡樂充滿童趣ㄉ玩具反斗城結束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