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跟T先生自睡覺睡到自然醒之後,我們倆就乖乖ㄉ在家裡做作業(真是兩ㄍ好孩子),一直到晚上吃過晚餐後,看ㄌ蜘蛛人2”,看ㄌㄧ半之後就看不下去ㄌ,根本就是一ㄍ苦情小男孩ㄉ悲慘生活嘛”,當蜘蛛人到底有什麼好?雖然已經晚上11點ㄌ,因為今天睡ㄉ很晚,所以精神一直還很好,我就跟T先生一直說很無聊,他就提議說,那你去煮東西,你不是最喜歡在半夜烤麵包和做點心ㄇ?我說,不要!我現在沒有做點心ㄉ心情,說點別ㄉ,他就說,那我們一起來捏黏土,你來教我,我想學做袖珍藝術,我說,不要啦!你這麼笨!一定笨手笨腳ㄉ,袖珍藝術這麼小,你做不來ㄉ,而且我現在一作下去就停不了ㄌ,會做到隔天早上喔!

我就說,我們出去吃小吃吧?!我們家對面有一家日式居酒屋,毎次假日晚上都很熱鬧,而且我日本ㄉ同學他們每ㄍ周末都去,我們身為它們ㄉ鄰居,都不去光顧他們,你不會很不好意思ㄇ?T先生冷冷ㄉ說,不會阿!我又說,!日式居酒屋在波士頓ㄝ!很新鮮吧!你一定很想去看看,結果他說,不會ㄝ!我不喜歡晚上去很吵又喝酒ㄉ地方,我心想,哇咧!真是老人一ㄍㄝ,我就生氣ㄉ說,我現在要去拜訪我們家鄰居,一句話你去不去?!最後我們倆已經手牽手走在往居酒屋ㄉ方向ㄌ,!店裡比我們想像ㄉ熱鬧ㄌ許多,2ㄍ大大ㄉ銀幕,播放著奇怪ㄉMTV,因為明明是張柏芝ㄉMTV確播著韓文ㄉ流行歌曲,整間店鬧哄哄ㄉ,但好在沒人抽菸

我們點ㄌ烤雞肉串,小小ㄉ生魚片,炸豆腐,T先生點ㄌ日本清酒,他問我說,那你想喝什ㄇ汽水,我開心ㄉ亮出護照跟服務人員點ㄌ蘋果汽水酒,T先生驚訝ㄉ說,原來你是有備而來ㄉㄛ!連護照都帶來ㄌ,他哀怨ㄉ說,我有一種被騙ㄉ感覺,我說只有5%ㄉ酒精成分,我想應該沒問題,我喝ㄌ2口他ㄉ日本清酒,很苦很難喝,讓我很失望,原本想像小丸子他爸爸那樣暢快ㄉ喝酒並發出!”ㄉㄧ聲,我卻擠出很難看ㄉ臉,T先生笑著說你好像在喝毒藥喔!我ㄉ蘋果汽水酒,好喝極ㄌ,完全沒有酒味,我大口大口ㄉ喝,T先生雖然制止我,要我要休息一下,但我跟他說,這根本就是汽水嘛!不用擔心!後來有不少人陸陸續續ㄉ上台唱歌,甚至跳舞,我好像劉姥姥逛大觀園興致高昂ㄉ看著,不知為何,越看越模糊...

一直以為是隱形眼鏡太乾,後來吃到炸豆腐時一陣想吐ㄉ感覺,我跟他說,Takashi, I felt dizzy and I want to throw up! T先生驚訝ㄉ說, What?!Are you ok?他還沒說完我已經衝去廁所把剛剛吃ㄉ東西全都吐出來ㄌ,心裡想著真是浪費錢!難ㄉ大手筆點ㄌ生魚片,現在全都餵馬桶ㄌ”,我回到座位上時,T先生已經付好錢,帶著我回家ㄌ,整件事情,前後發生不到一ㄍ小時,我們就回來ㄌ,跟本就是花錢出去吐一吐就回家ㄌ,T先生好氣又好笑ㄉ告訴我”Never and never ask me to go to drinking again!”回到家之後,根本暈到沒辦法起來洗澡,換ㄌ睡衣就上床睡覺ㄌ….>”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