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下雪ㄌ,實在很懶ㄉ出門,之前去紐約拿ㄌ很多免費ㄉCheese還有家裡ㄉSausage快過期ㄌ,所以就來烤瑪芬打發一下時間吧!市面上都只有甜ㄉ瑪芬,應該也可以做成鹹ㄉ吧!Cheese Sausage切丁,加入麵粉,,牛奶,,黑胡椒和Baking Powder,在以華氏400度烤ㄍ20分鐘,鹹ㄉ瑪芬大功告成!完之後開開心心ㄉㄧ口氣吃ㄌ3,不想去想我即將變成小豬ㄉ事實

滿足ㄌ無聊ㄉ慾望後,一天還很長,T先生又還沒回來,外面風雪越來越大,更不想離開溫暖ㄉ家,上網寫日誌,在床上滾來滾去,聽收音機,看書…,無聊ㄉ大叫ㄌㄧ聲,正覺ㄉ心裡很舒服時,馬上有人敲門,心想 ”慘ㄌ!一定吵到鄰居ㄌ”,很惶恐ㄉ開ㄌ門,結果是T先生,他問我說,你幹嘛一臉很害怕ㄉ樣子?我當然說沒有阿,他說他今天去當下一期雜誌ㄉ封面Model,感覺很變扭,畫面是一ㄍ溫暖ㄉ客廳,他要跟另外一ㄍ女生裝出情侶在看電視ㄉ樣子,平常就不愛照相,照相也不笑ㄉ他,一定對他很痛苦,不管如何,我很期待看到下一期ㄉ雜誌封面

我們討論著明天要去Salem(女巫城)ㄉ行程,所以我們決定等一下出去買裝扮,因為是Halloween前一天,我們又是要去女巫城光觀,不裝扮一下好像說不過去,在我們出門ㄉㄧ路上,就碰到ㄌㄧ群彼得潘,一群海盜,幾隻吸血鬼,辛普森ㄉ爸爸和2 ㄍ啦啦隊少女,Halloweenㄉ前夕幾乎每天晚上出門,都可以看到有人穿著他們ㄉ妝扮上街或是搭地鐵,我說ㄉ這些人都是成年人喔!很有趣吧!

T先生買ㄌJasonㄉ面具,我買ㄌㄧㄍ皇冠,我原本想買兔耳朵ㄉ,可是已經賣光ㄌ,還買ㄌ2ㄍ可愛ㄉ小骷髏人,回到家之後,我們先著裝準備明天ㄉ到來,豬頭ㄉ我發現我根本沒有什ㄇ很夢幻ㄉ衣服搭配那ㄍ皇冠,只好加加減減ㄉ把自己打扮成有民族風ㄉ少女,而那ㄍ無用武之地ㄉ皇冠已經戴在我ㄉ狗熊娃娃頭上ㄌ,請大家期待我們明天ㄉ打扮吧!

現在我要來跟你們說說Salemㄉ歷史故事,為何叫做女巫城”? 讓Salem聲名大噪的女巫審判案,簡單說起來,就是在16921Salem有人久病未癒,被認為是中了妖術,因此有19個人被處以絞刑,半年後重新審判,當然也就赦免了其他在監獄中等待審判的人,從此之後女巫傳說就讓Salem蒙上一層神祕ㄉ色彩,而成為有名ㄉ光觀聖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