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我跟T先生去New York!因為他公司ㄉ同事告訴他,星期六和星期日,在Central Park (中央公園)ㄉ附近有一場爲日本人舉辦ㄉjob fair(就業博覽會),他一直很積極ㄉ找工作,希望能跟我一起留在美國,就算機率不大,但也不能放過任何一ㄍ機會,雖然是日本人舉辦ㄉjob fair,但是他要跟很多在美國留學畢業ㄉ學士和碩士勁爭,剛好下星期一是美國ㄉHoliday,T先生去找工作,我可以去光觀,所以我們就訂ㄌBus和Hotel打算星五晚上出發,沒想到這次ㄉ旅程讓我對亞洲人有很深ㄉ失望,我們定ㄉBus是亞洲人開ㄉ公司,在Chinatown,雖然品質不好,但卻很便宜,我們預約晚上8點ㄉ班次,卻空等到9點半,我去詢問爲何已經事先預約ㄌ卻好要不停ㄉ等,他們ㄉ態度極差,就說”so~just wait!”像是那又如何?你就等吧!那位何要預約?上網預約ㄉ定義和作用到底是什ㄇ?好不容易上ㄌ車,T先生想說打ㄍ電話通知飯店,我們會delay to check in,結果T先生說完電話一臉錯愕,我問他怎ㄇ回事,他說那家飯店ㄉ服務人員是瘋子,T先生跟他們說因為我們ㄉBus delay了!所以會晚一點到,結果那ㄍ女服務人員說”If you did reservation , don’t call me!!”說完就把電話掛ㄌ,我聽ㄌ也很傻眼阿!?怎會這樣?!

到ㄌ飯店已經凌晨一點半ㄌ,結果又ㄕㄧ家亞洲人開ㄉHotel(品質卻連旅社都不如)我們花ㄌ快一ㄍ小時排隊to check in,我們之前只有5ㄍ人ㄝ,完全不曉得會何要排這ㄇ久,而且幾乎排在我們之前ㄉ每ㄍ人都跟他們有爭執,拿到ㄌ飯店鑰匙,卻還要花1 dollar to check in,完全不懂收那一塊錢ㄉ理由是什ㄇ?我們訂ㄌ房間,你們給我們鑰匙不是應該ㄉㄇ?拿到ㄌ鑰匙,卻要到隔壁櫃台領毛巾,浴巾.床單,枕頭套甚至廁所衛生紙,她會先問有幾ㄍ人?要住幾天?所有ㄉ東西都是算ㄉ剛剛好,床單,床罩和枕頭套都先給你,意思就是說你要自己換,更別說有附牙刷和衛浴用品ㄌ,好不容易到ㄌ房間,一打開一陣濃嗆ㄉ煙味撲過來,浴室裡站ㄌㄧㄍ黑人ㄉ女生是穿內衣褲,房間有2張雙人床,其中一張上躺ㄌㄧㄍ上身赤裸ㄉ黑人男生,我跟T先生又再度傻眼!!我問那ㄍ女生說”Excuses me, is it your room or is it a share room?”她不慌不忙且豪不在意說”Yes”也完全不忌諱ㄉ在我們面前繼續穿著內衣內褲,我當時頭腦昏花,只有想哭ㄉ衝動,還好T先生一直安撫我,要我在原地等待,他下去問清楚,但我根本氣到抓狂,衝下去跟他們吵架,

後來才知道那兩ㄍ黑人是飯店ㄉ工作人員,那間房間早已out of order,因為馬桶是壞掉ㄉ,不知道爲何他們給我們這ㄍ房間,折騰到快凌晨3點,我們終於進ㄌ屬於我們自己ㄉ房間,真是又氣又難過,有一種人在異鄉被自己人欺負ㄉ感覺,T先生一直不停ㄉ跟我道歉和安撫我ㄉ情緒,說早知道讓我留在家裡,他自己來紐約找工作就好ㄌ,但是來ㄌ都來ㄌ,不想因此破壞美好ㄉ假期,有時候真ㄉ覺ㄉ他是一ㄍ思想很正面ㄉ人,我就會一直想說,早知道就不要訂這間飯店…..,或是這間飯店真是這次旅程ㄉ敗筆…之類ㄉ想法,他就安慰我說,還是要享受這次ㄉ旅程,說不定幾年後,我們一起回想這次ㄉ意外我們會相視而笑,變成一ㄍ好笑ㄉ回憶,洗完澡之後我們累ㄉ很快就睡著ㄌ…


P.s 給即將去紐約完ㄉ朋友,千萬不要去Carter Hotel,雖然在Time Square旁邊Location 很好,但是你真ㄉ會氣ㄉ昏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