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天ㄉ早上我們起ㄌㄍ大早,我決定要去參加一些Tour or Trolley之類行程,明天就要回家ㄌ,今天要把握機會好好認識一下紐約,我們參加ㄌNY Downtown Bus Tour,在各個國家有很多類似ㄉBus Tour,就是你付一次ㄉ錢,Bus會帶你遊當地著名ㄉ景點,車上有解說員,你如果到ㄌ喜歡ㄉ景點可以下車逛逛,再回到原來下車ㄉ地方等Bus持有著一樣ㄉ票,不用再付錢,有很多般巴士會一直不停ㄉ循環著開,是ㄍ省時省力又可以玩到重點ㄉ好方法,NYDowntown比較大,所以我們買ㄉ票是24小時有效期限,可以玩到隔天,景點有約18

我們先在Little Italy(小義大利)下車,因為已經接近中午,我們打算去嚐嚐道地ㄉ義大利PizzaPasta,我們進ㄌㄧ家看似不錯價位合理ㄉ餐廳,裡放式開放式ㄉ廚房,有一ㄍ大型ㄉ碳烤爐在中央用來考Pizza,我們點ㄌㄧㄍPizza+一ㄍPasta share,市面上ㄉPizza像是達美樂,是偏美式Pizza比較油膩,正式ㄉ義式Pizza比較不油膩,皮真ㄉ有咬勁,嘴巴會很酸就是ㄌ,Pasta是蛤蠣口味ㄉ,很清淡爽口,當服務生問我們需不需要什ㄇ飲料時,我們回答說”Just water is fine”,沒想到他拿ㄌㄧ瓶像香檳ㄉSpring Water,還當場在我們面前”Bo!!”ㄉㄧ聲像開起酒來,我跟T先生當然又再度傻眼!!因為我們都心知肚明這瓶高級礦泉水一定所費不低,我們當時在心中大喊我們只是要一般ㄉ水阿!!為ㄌ不浪費,我們只好開心ㄉ跟這瓶水拍照及多喝水!

吃飽後,我們在小義大利逛ㄌㄧ下,剛好街上有舉辦Cheese試吃及轉輪盤ㄉ遊戲,我跟T先生主要是想拿他ㄉ參加獎,一把好用ㄉ量杯湯匙,對於喜歡做糕點我很好用喔!一把湯匙取代原有ㄉㄧ掛量杯湯匙,所以我興致勃勃ㄉ去排隊,雖然他ㄉ意願不是很高,但是他看我很想要那把湯匙,他決定幇我參加多拿ㄧ次湯匙,他跟我說你ㄉ湯匙如果壞掉ㄌ還有一把UB,那把湯匙是最小ㄉ禮物,有參加就有,但是我們卻也意外獲得ㄌㄧ大把ㄉCheese,當我們正決定前往去SOHO(蘇活區),路過ㄌㄧ家老字號手工義式甜點咖啡廳,是美國史上第一家Espresso Bar,名叫Freeara since1892,我ㄉ肚子告訴我下午茶時間到ㄌ,我們有進去狂喀ㄌㄧ翻,我吃ㄉ是有新鮮草莓ㄉ蛋糕,T先生點ㄌㄧㄍ提拉米蘇,2樣都好好好吃ㄉ無法形容,我已經不想想起我即將變成小豬ㄉ事實.

接著我們終於來到我期待已久ㄉSOHO(蘇活區),蘇活區是一ㄍ富有藝術氣息ㄉ地方,滿街藝術家再此聚集販賣他們特有ㄉ藝術作品,你能想像ㄉ都有,有把自己ㄉ畫作放在磁磚上販賣,有廢物利用做成作品,有ㄉ販賣攝影作品,有ㄉ當街畫起油畫或是當場把你ㄉ名字加以彩繪ㄉ畫在空白球帽上販賣…..,是ㄍ充滿藝術洗禮ㄉ地方,我要跟你們分享我最喜歡ㄉ作品,是一ㄍ老先生ㄉ作品,他廢物利用ㄉ收集鐵絲網,再以電燒ㄉ方式雕塑成各種美麗ㄉ人體曲線,我在那邊欣賞ㄌ好久好久,我是真ㄉ想買一幅來收藏,但是價位一定不便宜,想到之後還要搬到加州,不想在搬運過程中損壞,所以我跟他拿ㄌ名片,等我搬到加州再跟他郵購好ㄌ

喜愛藝術ㄉ我就在SOHO晃ㄉ將近半天ㄉ時間,街道上還有許許多多ㄉ畫廊,但是只能看,因為價位都很高,大部分都販賣原版畫作或是名畫家ㄉ手稿,我就有看到史努比和米老鼠ㄉ原版手稿喔!很可惜畫廊內不能拍照,我們還逛到ㄌㄧ家有趣ㄉ店,整ㄍ店面家老闆ㄉ愛車全是斑馬紋ㄉ造型,裡面有各式各樣誇張ㄉ服裝造型及首飾,我在裡面買ㄌㄧㄍ別緻ㄉ吉他小別針要給我家小弟,當然連袋子也是斑馬紋ㄉㄚ,我們還在門口ㄉ手掌造型坐椅上拍ㄌ照,天色已晚,我們走ㄌㄧ整天,也都很累ㄌ,所以我們接下來ㄉ景點在Bus上逛過,之前已經來過NY,該逛ㄉ都逛ㄉ差不多ㄌ,唯一ㄉ缺憾是我們還是沒能坐Ferry去參觀自由女神像和看百老匯ㄉ歌劇,只等等下一次ㄉNY行來完成囉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