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跟T先生起ㄌㄍ大早,前往車站搭火車到Salem20分鐘,火車上已經可以看到多人穿著著他們ㄉ打扮,火車上滿滿ㄉ人都是要去女巫城,到ㄌ那邊之後,熱熱鬧鬧ㄉ攤販早已佈滿街上像是園遊會一般,人實在有夠多ㄉ,今天是ㄍ異常ㄉ好天氣,完全看不出昨天飄過一場雪ㄉ痕跡,Salem比我想像中ㄉ大很多,以為是一ㄍ很小ㄉ小鎮,因為人真ㄉ太多ㄌ,我們沒有辦法按照我們ㄉ計畫去參觀我們想參觀ㄉ博物館,因為隊伍排ㄉ很長,我們不想花掉整天ㄉ時間來排隊,所以我們決定這次就來好好ㄉ享受Halloween熱鬧ㄉ氣氛吧!

欣賞這古老式ㄉ建築風格,雖然才正中午,街上已經到處可以看見花枝招展ㄉ裝扮,真ㄉ很有趣!每ㄍ人真ㄉ都很專業”,碰到比較有看頭ㄉ裝扮一定要趕快跟他們合照,才不枉此行!我自以為是富有民族風ㄉ少女”,但是跟他們比起來,越來越不覺得我有刻意裝扮,我跟T先生說,那我就改成美麗ㄉ異國少女好ㄌ,我本來就是外國人,本身就是一ㄍ最好ㄉ裝扮,我們還去探訪ㄌ美國第一家糖果工廠,名叫Ye Olde Pepper Candy Campanie.設立於1806,是一家古樸小小ㄉ手工糖果店,在排隊ㄉ同時,邊邊ㄉㄧㄍ窗口可以看間一ㄍ很老ㄉ老先生以手工作糖果喔!我跟T先生都不愛吃糖,所以我們買ㄌ手工巧克力,以為會很甜,所以不敢買太多,我們找ㄌ家咖啡廳坐下來享受我們ㄉ巧克力,發現好吃極ㄌ!一下子就全部吃光光ㄌ,我們決定回家之前再去買一些

路上兩旁ㄉ攤販賣著各式各樣ㄉ面具及臉部彩繪,如果你都沒有任何打扮,到這邊花些錢,就有專業人士幫你畫成可怕ㄉ鬼臉,Salem Common是一ㄍ美麗ㄉ大公園,中央有小火車,充氣溜滑梯,小小高爾夫供小朋友免費盡情ㄉ玩樂!人都有打扮ㄌ,小狗狗更是不能錯過,我們遇見一隻穿熱狗裝ㄉ小狗,當然引來大家殺光不少底片,果真是名副其實ㄉ熱狗!我最喜歡ㄉ是一ㄍ穿著大奶媽裝扮ㄉ爸爸,我有跟他親密ㄉ合照喔!我還躺在他軟軟ㄉㄋㄟ ㄋㄟ上喔!當然免不了摸ㄌㄧ下!照片我放在相簿裡,請大家去參觀吧!不要太羨慕我喔!

Halloween前夕ㄉSalem當然是越晚越熱鬧,許許多多詭異ㄉ裝扮在晚上紛紛出籠,T先生當然也戴起ㄌJasonㄉ面具,7,8歲ㄉ小孩看到他都說”Wow!It’s Jason.So cool!”T先生不免得意ㄉ說他選對ㄌ面具,我說你要給他們一點回應阿!揮揮手之類ㄉ,碰到ㄌㄧㄍ5歲ㄉ小弟,盯著T先生看ㄌ許久,T先生跟他揮ㄌ揮手,沒想到把他嚇ㄉ邊哭邊叫媽媽,T先生沮喪ㄉ說都是我害ㄉ!那他變成ㄌ嚇小孩ㄉ大壞蛋,ㄏㄏㄏ~我也不知道為何會這樣?!我們走ㄌㄧ整天,真ㄉ是累癱ㄌ!去ㄌㄧ家印度餐廳吃ㄌ咖哩飯之後,我們就搭火車回家ㄌ!雖然今天我們想參觀ㄉ博物館都沒逛到,但是卻真真實實ㄉ體驗ㄌ美國Halloween熱鬧ㄉ氣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