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我們從加州回來之後,我們倆都驚覺,牛仔褲好像變小了!臉好像變圓了!看起來好像越來越健康了!因為我們變胖了!!!>”<果然是”快樂旅行後之吃太多吉野家ㄉ後遺症!”因此我們決定開始減肥,雖然之前有一度想要放棄ㄉ狀態,我跟T先生說I want to be a happy chubby girl!(我想要當ㄍ快樂ㄉ胖子!)T先生笑笑ㄉ說,”Ok! Wow! How nice can be a happy chubby girl. That is most of girls’ dream, you know?”但是愛美ㄉ我還是放棄了這ㄍ所有女孩兒ㄉ夢想,今天已經是減肥ㄉ第三天了!效果顯著喔!小肚子和雙下巴都不見ㄌㄛ!!^_^而且腸胃清ㄉ乾乾淨淨(但不是腹瀉喔!)我是在網路上找到大家都說很有效又不會餓肚子ㄉ”巫婆湯減肥法”,我還減ㄉ蠻輕鬆ㄉ,但是對於不愛吃青椒和洋蔥又餐餐必吃米飯ㄉT先生來說,根本就是人間煉獄,害他連晚上睡覺都夢到他在吃大餐,ㄏㄏㄏ~ 
在這邊把這ㄍ食譜跟大家分享,希望大家越來越健康美麗! 
**巫婆湯(七日瘦身湯) 
材料: 
2到3個大番茄、1個高麗菜、2個青椒、1把的芹菜、2個洋蔥 
做法: 
1.加入可以蓋過所有菜的水 
2.一起放到大鍋子中熬煮到所有的菜變軟 
3.在喝前依自己的喜好添加鹽、胡椒和香菜(我有時還加烏醋,天天喝同一ㄍ口味很無聊) 
七日瘦身湯操作方式: 
.第一天:只吃水果,香蕉除外的水果,哈蜜瓜和西瓜的卡路里特別低,飲料只喝不加糖的。 
.第二天:只吃生菜,可以配瘦身湯吃,吃到飽為止,多吃綠色蔬菜,別吃豆類或玉米,今天別吃水果。 
.第三天:水果、生菜、湯、隨意吃!但不准吃馬鈴薯,到今天體重應該已經減掉了5磅囉約2到3公斤。 
.第四天:只吃香蕉最多3根,和脫脂牛奶,除瘦身湯外,今天可盡量多喝水,香蕉和牛奶有較高的卡路里,不過今天身體需要他們的是豐富的鉀、醣、蛋白質和鈣,來抵擋想吃糖食物的慾望。 
.第五天:只吃牛肉和番茄,最多可吃0.37 至 0.70 公斤和六個番茄。今天最好喝6到8杯的水,才能沖洗掉身體內的酸性。別忘了至少要喝一次湯。(肉類可以改成雞肉或是無肥肉ㄉ豬肉,但是不可以兩種肉類混著吃,一次只能選一樣,若改成海鮮類,魚蝦可以混著吃,但是不能蝦蟹混吃~太營養了啦!) 
.第六天:吃牛肉和蔬菜,可以吃個痛快。想大吃 2-3 塊牛排配生菜都行!但不可以吃馬鈴薯,當然湯還是至少喝一次! 
.第七天:吃糙米、不加糖的果汁,還有蔬菜。當然仍然是吃到飽為止,記得至少喝一次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