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一下天亮之後,我跟T先生就要搭飛機回台灣了...我們現在才再整理行李,這幾天,我們兩忙到一個爆炸!!要回台灣的喜悅都來不及體會,就要上飛機了!不過,這樣也好,回台灣算是我跟T先生可以好好休息的時刻,雖然還有一大堆結婚手續要辦理....

年關將近,SAZABY忘年會(尾牙)的預約一大堆,每次上班都有洗不完的鍋碗瓢盆,倒不完的生啤酒和清酒,還有招呼不完的客人...,T先生在美髮院的工作也一樣忙,都沒時間吃午飯,要整理的頭髮的婆婆媽媽暴增,看來每個人都想漂漂亮亮的過新年阿!

DSCF1486.JPG

忘年會的菜色之一

DSCF1487.JPG

奇妙的果實~褐色的圓圓和尖尖的結合在一起好像叫作くあい...請忽略小螃蟹...牠不是重點...

DSCF1488.JPG

忘年會的菜色之二

其他的菜色....我忙到沒時間拍照,超可惜的~~

今天一早起床大掃除,想在回台灣之前,大掃除一下,畢竟下次回日本已經過完新年了!

DSCF1491.JPG

在曬衣服時,看見了白雪藹藹的富士山

家事做完,大掃除完,晚上趕去SAZABY參加忘年會~是我們SAZABY自己的忘年會喔!!要吃火鍋圍爐~

DSCF1492.JPG

有看過這麼美麗的豬肉片嗎?!它!很!貴!是老闆特地買來請我們享用的!

DSCF1496.JPG

忘年會開始前~老闆很認真的在檢查...其實是他餓了!!

 

雖然是SAZABY自己的忘年會,讓是大方的老闆夫婦,不但邀請了幾位要好的常客們參加,也邀請了T先生一起來吃火鍋喔!我們倆個吃的超飽的,媽媽桑和老板對我們真的很照顧呢~給我工作機會,教我如何在日本生活,教我說漂亮的日文,幫T先生介紹打工,還有,T先生每次到美髮院上班時,中午都是在SAZABY吃免費的午餐....,就連這一次的忘年會,也為了我們提早舉辦,原本,是在每年的23日舉辦,因為我跟T先生21日要回台灣,所以就改在20日晚上提前舉辦了,謝謝媽媽桑和老板一直對我們這麼的疼愛~等我跟T先生回來,一定帶很多好吃的台灣禮物跟他們分享~

烏龍奶茶,豆花,十全排骨,河粉煎,永和豆漿,滷肉飯,牛肉麵,士林夜市,美麗華電影,....,還有我家小胖,我們來囉!!see you soon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