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T先生這次回來台灣,實在非常有口福~愛我的家人朋友們,為了慶祝我們新婚,大大小小的聚餐不間斷,吃了好幾次牛排套餐~吃到T先生都說“我這次的台灣行,了無遺憾!”很誇張的形容詞吧!不過,真的是一點都不誇張,所以我們兩人才會在10天之內就胖了2公斤,分2次拍的婚紗照,前半和後半的我們,臉型明顯圓潤.....,家人也抱怨我們吃不停的行程,他們也跟著養胖了!今天要帶T先生跟著我們小時候的鄰居玩伴兼姊妹淘餐聚,這一次去了Tasty!

這些姊妹跟我們從小是鄰居,在一起的情誼跟家人一模一樣,沒想到我是姊妹當中,最早出嫁的一個,看著彼此,忍不住驚呼著~時間過的好快阿!一轉眼,以前還在巷口一起跳跳繩的我們,已經長這麼大了!好久不見的我們,不管何時見面,感情都依舊,一口氣就這樣聊了3個多小時,才結束這場愉快的飯局!

DSCF2031.JPG

就省略食物照~拍張大合照吧!姊妹們~祝我們都幸福!

DSCF2032.JPG

謝謝姊妹們的卡片和對杯,我會好好收著~就像妳們一直在我身邊一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