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到日本的當晚,就忙著細細閱讀朋友們寄來的年賀狀,很汗顏我們今年因為趕著回台灣,所以都沒寄.....Dear Friends~I am so sorry!謝謝你們的心意與祝福,我們都收到了!

DSCF2313.JPG

來自好朋友們的溫暖祝福~

DSCF2314.JPG

這一張是婚禮的邀請函~T先生大學時代最好的朋友-淺見先生要結婚了!邀請我們去神戶參加婚禮,還自掏腰包的說要幫我們負擔前往神戶的交通與住宿,真是太Nice了!可見淺見生真的很希望T先生能更到場參加。

日本很注重環保,除了在垃圾分類上很仔細之外,在買很多節能省電的家電用品會送點數,T先生從以前到現在,因此集了不少點數,我們回台灣之前,全部兌換了點數,以下是來自eco point的贈品~

DSCF2309.JPG

換了百貨公司的禮卷,如果用禮卷又買  了環保的商品,又可以再次收集點數

DSCF2302.JPG

綜合香腸組

DSCF2303.JPG

好一陣子的早餐不用買香腸了!

DSCF2305.JPG

我一直想嚐嚐傳說中的松版牛~還附血統證明書,裡頭說明了這隻松版牛的血型,姓名和飼育方式......嗚~忽然覺得好慘忍喔!日本人幹嘛搞這一套阿?!我吃牠,並不代表我想知道牠的名字~阿祕佗佛!

DSCF2308.JPG

松版牛和血統書~上面還有牠的照片....嗚~這樣我怎麼吃的下去阿?!

DSCF2311.JPG

入籍的禮物~盤子組

DSCF2312.JPG

我跟T先生已經很久沒有在過聖誕節了...今年想說,新婚後第一年,意思的過一下好了~這是我們的交換禮物~我送T先生一直想要的微波洋芋片製造機,T先生送我一片DVD

DSCF2315.JPG

拆完了禮物,整理完了行李~我們坐下來,泡杯熱茶,一起分享著來自花兒的馬卡龍,香香酥酥甜甜的馬卡龍,撫慰了我們的疲憊....謝謝你,花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