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回台,幫我家的愛犬-小胖(又簡稱~胖胖,阿胖,胖仔,死胖子,胖大爺...)拍了不少照片,牠是我家令人又愛又恨的死胖子一枚!

DSCF1838.JPG

每次拍照時,都裝大牌的故意不看鏡頭...很跩!

DSCF1839.JPG

還用斜眼看相機.....囂張阿!

DSCF1846.JPG

這張淚汪汪正面照~是因為我們有食物在手上,牠才會看得如此專注....很愛吃吧!

DSCF1848.JPG

這張咪咪眼,很愛睏的樣子~居然是牠看我在吃東西,牠站起來前腳踏在我麼膝蓋上,我沒給牠吃,等著等著~牠就打起瞌睡來了....實在是太誇張了!!

阿胖在我家的責任是"吃與陪睡"~晚上大姐還沒回來時,牠會先跟我爸媽陪睡,睡到我大姐回來,就衝上樓去我大姐房間陪睡,到早上,我爸媽在樓下吃早餐時,牠會起來到樓下跟我爸媽要點早餐吃,順便撒泡尿,然後再到樓上,來我們房間抓門,然後接著陪我和T先生睡,到中午時,小胖又會去陪我爸媽睡午覺,怎麼樣,胖子的睡覺行程很滿吧?!阿胖睡覺時,打呼打得狠大聲....而且打呼生還是從我阿爸那邊學來的,跟我阿爸打呼的方式一模一樣,他大概認為他是人不是狗....

我家死胖子還有喜新厭舊的嗜好~T先生=新人,所以T先生來台灣的這段期間,他們倆好的不像話,一天到晚在我床上溫存,實在囂張到不行!!

DSCF1850.JPG

就是因為牠這麼可愛~不然我們早就被牠氣到腦中風了!! 胖大爺除了喜新厭舊之外,牠還"狗眼看人低"~如果有修水電的工人來我家,牠就會始出渾身解數對他狂叫,甚至要攻擊他,但是如果今天試穿西裝的人來我家,牠就會開開心心的搖尾巴迎接客人,牠真的很狗眼看人低!!這到底事誰教牠的阿?!

DSCF1888.JPG

小胖在我床上~身上披的是T先生的睡衣,沒錯!他們已經在我面前溫存到共穿睡衣了!因為太過溫暖與舒服~不小心又睡著了....

DSCF1889.JPG

T先生堅持小胖會冷,所以要披外衣...

DSCF1890.JPG

看小胖睡眼迷蒙的~真的~好可愛阿!

這就是我家囂張的胖大爺,我們全家真的是對牠又愛又恨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