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兩天收到了來自美國的一個包裹,期待已久的禮物終於收到了,從郵差手接過,這份來自加州的陽光之禮,一位許久沒見的朋友,我們卻從沒忘記彼此~

DSCF2401.JPG

來了!來了!期待已久的包裹,坐飛機來了!

DSCF2402.JPG

包裝的很漂亮的禮盒與卡片

DSCF2403.JPG

卡片裡滿滿滿的祝福,讓我看了好窩心,也落下感動的眼淚,真的好久好久...沒見的這位朋友,真可惜當時連一起合照都沒有,我今年一定要去加州探望她,等我喔~親愛的老朋友!

DSCF2404.JPG

非常精緻的像框~害是她特地為我們定做的,上面還有我跟T先生的名字,等婚紗照出來,一定放上去擺在客廳最顯眼的地方~讓來自加州的溫暖,照亮我們家的客廳

Dear Amy:

謝謝你還記得我這久未見面的朋友,看到妳在加州過的很好,也真正落地生根了起來,打從心裡為你感到開心!期待今年的加州行,期待我們相見的那一天,也ㄑ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