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到台灣之後,每天的日記都變成了食記,擁有龐大家族的我,不少親友為了要看我跟虎寶而來到家裡,也辛苦了媽媽,總是一天到晚要張羅一大桌的佳餚,餵飽我們。

DSCF3622.JPG

爸媽的老朋友來訪,又是一頓豐盛而美好的午餐!

DSCF3621.JPG

還有大蝦子,喔YA!

DSCF3623.JPG

薑絲蛤蠣清湯,讚!

DSCF3619.JPG

寶島台灣最不愁的就是吃不完的水果,這樣一顆台灣來的芒果,在日本可是貴森森!

晚上跟Cherry小朋友碰面,硬我任性的要求,在炎炎夏日裡,她還要趕來我家附近陪我吃平價牛排!

DSCF3624.JPG

評價牛排店裡的濃湯,沙拉,麵包和飲料都是吃到飽!真是過癮~

重頭戲的牛排,原本說好要拍照給T先生流口水,可是~我卻在瞬間把它吃光了!來不及拍照...

DSCF3626.JPG

晚餐過後的"哈比人茶話會"!

DSCF3627.JPG

可愛的Cherry跟我去過很多地方,她也是唯一一個比我迷你的朋友,所以....我很喜歡跟她在一起....哈!不是啦~我們真的是死忠兼活帖的好麻吉啦!謝謝她,真的,真的,一直都在,不管我在哪裡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