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日本看電影不便宜,電影也沒有台灣新穎,所以晚上跟姐姐約好了要一起來個“Girls movie night!”,一起在美麗華美食街晚餐

DSCF3628.JPG

我點的台南擔仔麵套餐

DSCF3629.JPG

姐姐硬我要求點的絲瓜小籠湯包~結果都是我在吃....

我們看了SEX and CITY 2,我覺得沒有第一集好看,不過讓我驚訝的是~美麗華影城的服務現在居然變這麼好!進場入座之後,在電影開演前,場內有2位服務生會幫忙跑腿買爆米花,熱狗....等東西,實在是太優了!

DSCF3630.JPG

我下一部想看的電影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