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以為我跟T先生今年又沒辦法一起過聖誕節,因為我們各自ㄉHome stay一定會要我們回家過節,結果他Home媽說今年他們家裡ㄉ聖誕節改到26才舉辦,所以25T先生會先跟我回我ㄉHome stay再回他ㄉHome stay,也因為如此我跟T先生早在之前就決定要選一天提前過我們兩人一起ㄉ聖誕節,我們聽他同事ㄉ建議訂ㄌㄧ家法國餐廳要去吃法國菜,之前想說,法國菜聽起來就很貴,沒想到是一家既便宜又好吃ㄉ餐廳,真是讓我們喜出望外阿!

吃完ㄉ晚餐,我們拿出事先準備好ㄉ禮物送給對方,T先生難得寫ㄌㄧ張滿滿ㄉ聖誕卡給我,他不太會寫信,所以每次他ㄉ卡片或是信,都只有幾句話而已,害我看ㄌ很感動!我送他四件工作時可以穿ㄉ衣服,看起來正式乾淨,希望他能應徵上好工作,他送我ㄧ組電動按摩器,因為來美國後,不知道是不是床太軟,常常睡起來之後下背痛,所以他說他如果走了!沒人幫我捏背,我可以自己用這ㄍ按摩背部,還有四ㄍ餅乾壓模器,他知道我喜歡做餅乾,那四ㄍ壓模器是之前走在路上經過一家賣廚具ㄉ店,我看到然後跟他說很可愛,沒想到他後來跑去買ㄌ下來,最後一ㄍ禮物讓我開心感動到掉眼淚,另一個Tiffanyㄉ相框,是跟T店訂做ㄉ,可以在上面寫字,他寫了Baby , you are my everything forever! Love Takashi想必一定不便宜,我跟他說幹麻買這麼貴ㄉ東西阿?!

他說因為我拿ㄉ地一份薪水希望能跟家人分享,你也是我ㄉ家人不是ㄇ?他之前去跟實習公司ㄉ老闆道別,老闆給ㄌ他一ㄍ紅包裡面有一張500美金ㄉ支票,獎勵他每天認真ㄉ工作,雖然不是一份真正ㄉ工作,但那算是他人生當中ㄉ第一份薪水,他說他要用這500塊買東西送給他ㄉ父母親及家人,感謝他們送他來美國學習,沒想到他也買ㄌ東西送我,真ㄉ很感動!他說謝謝我這四ㄍ月來每天煮好吃ㄉ菜幫他帶便當,陪伴他分享每一天,我們互相祝福對方,牽走手散步回家,結束兩人第一次一起過ㄉ聖誕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