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人家說,懷孕之後,會忽然很想吃某些東西,如果沒吃到,就會很難過,心情很不開心!虎寶現在大約6週多,我的肚子沒大多少,不過對於"吃的堅持",卻一路領先!!

某天夜裡,我忽然午夜十分想吃鰻魚飯,還好家裡有飯也有冷凍的鰻魚,T先生趕緊起床幫我加熱,吃完了鰻魚飯,我才心滿意足的上床睡覺~昨晚,我忽然好想好想吃水餃,日本都吃煎餃,沒有像台灣去大賣場,隨時買個幾包冷凍水餃回家放,可是我真的好想很想吃喔!當下,沒吃晚餐的我,就真的除了想吃水餃之外,其他的我都不!想!吃! T先生上網查了查資料,就一個人在廚房忙了起來,說一定會做水餃給我吃,雖然我很半信半疑,但是看他這麼有心,我又這麼想吃,但是我們家,沒有水餃皮也沒有肉餡,T先生要怎麼變出水餃給我吃呢?

DSCF2466.JPG

在廚房忙碌變出水餃的T先生

DSCF2468.JPG

原來T先生用烏龍麵加水打成麵糊,再加上麵粉捏成餃子皮,肉餡則是用冰箱冷凍的火鍋肉丸子(つくね)

DSCF2469.JPG

看T先生一個人在廚房為了我跟虎寶這麼努力,真的很感動ㄋㄟ~虎寶:我們很幸福喔!因為我們有一個很愛我們的貼心拔拔!

DSCF2465.JPG

鐺鐺!超大的T牌水餃

DSCF2470.JPG

內餡

DSCF2471.JPG

是不是很大顆阿?!我吃3顆就好飽喔!

T先生為了我們在廚房忙了要2個多小時,我雖然餓到前胸貼後背,但是還是滿心感動的吃完T先生特製的T牌大水餃!

還有一天傍晚,我去買東西的路上,忽然好想吃親子丼,雖然買了很多東西,大包小包的,我還是決意要吃到親子丼,幸好!在美食街被我找到了!

DSCF2475.JPG

很想吃某樣東西的當下,如果能馬上吃到,心裡實在是超幸福喜悅的!

懷孕的媽媽~真的也很妙!?

又有一天晚上,我忽然好想好想喝酸辣湯~T先生帶我到附近一家中華料裡店碰運氣,果然!還被我們找到了!

DSCF2478.JPG

炸春捲和我朝思暮想的酸辣湯~味道很辣但是不夠酸,不過自己加了白醋之後,我一個人把這一大碗酸辣湯喝!光!光!~好滿足阿~

DSCF2479.JPG

T先生點的控肉販

DSCF2480.JPG

好好吃的甜點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