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有了虎寶到現在,我還沒有所謂的孕吐症狀,每天吃的飽睡得好,除了精神懶一點之外,完全沒有任何不適!一直到前幾天在SAZABY打工,那天店裡來了一桌8個客人,個個是癮君子...,我在那邊吸二手煙,吸到一直反胃,一股噁心一直不停的湧上胃來,一直持續著噁心,卻讓我吐不出來,卡在中間的感覺,讓我難過的要死~~,等客人一走後,趕緊清理收拾,火速離開店裡,搭公車回家的路上,忍不住的一陣陣噁心,但就是吐不出來~回到家後,我坐在沙發上,不舒服了好久,動都不能動,原本打算在SAZABY做到2月底,我想沒辦法了!

這兩天,我還發現,我不只對煙味很敏感,我還會暈車!!從小到大,從沒暈車過的我,第一次嘗到暈車的滋味,原來這麼難受!!坐在搖搖晃晃的公車上,走走停停的也讓我的胃好難受,噁心歸噁心,但我就是不會吐,有時候我想,說不定吐出來,我會好受一點,可是偏偏就是不會吐阿!真的很不舒服耶~

DSCF2454.JPG

有了虎寶之後,我不能再喝喜歡的咖啡了....真的有點難受,T先生居然天真的跟我說“沒關係阿!妳可以用聞的阿!”,我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