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來ㄉ第二天,早上6點就起床了!因為我從回來ㄉ當天下午3點睡到隔天ㄉ6,連我都嚇到自己這麼會睡,原本要去學校辦點事情,但是H媽ㄉ女兒請我去幫她ㄉ忙,最近她在一所大學裡當志工幫忙製作音樂劇-貓ㄉ表演服裝,但是很多同事都因病請假,因此希望我能幫忙她,我也就跟她去了!老實說,我對貓不大有興趣,所以在畫油彩在服裝上時,我一點頭緒都沒有,不像她愛貓成痴,貓ㄉ花紋都一清二楚,所以我也就她說什麼我就做什麼,就這樣東畫西描的耗掉ㄌㄧㄍ下午,原本要去超是採買糧食ㄉ我,回到家後,晚上快8點又開始失去知覺會周公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