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*在中華街大合照

*我在山下公園

*T先生在山下公園,後面的大船是古蹟

*看電影囉!

*讓我們每次的玩到欲罷不能的遊樂場!

*咖哩博物館門口!

昨天T先生的爸媽邀請我們回橫濱的中華街一起午餐,因為已經知道T先生的爸媽的很隨和的人,所以這次的見面不像第一次見面一樣這麼緊張,我們約好在橫濱中華街的大門口見面,因為靠近海邊,所以風很大很冷,還好T先生的爸媽沒讓我們等太久,見了面之後,T媽問我有沒有什麼特別想吃的?我知道他們約在中華街的用意就是想讓我吃我喜歡吃的中國菜,我們邊逛邊聊,當然是T先生當翻譯,T爸還問我說中華街的街景象不像在台灣?事實上一點都不像台灣一般的街道,熱鬧的氣氛很像年貨大街!

最後我們去了一家叫’六福樓’的餐館用餐,菜色很特別,因為像是台灣菜也不像是台灣菜,很多道菜,每道都小小的,很難分著吃,像是燒賣,才給2個,我們有4個人,他爸媽當然讓給我們吃阿!但是很不好意思!還有’割包’也是2片肉2片割包,烤鴨夾餅也是2份,整頓飯吃下來,大約有30多盤菜,雖然有的部份跟台灣很不一樣,但是一點點慢慢吃下來,也很飽!T爸媽問我當T先生在上班時,我去了哪些地方?有沒有玩得開心?覺得日本怎麼樣?...,幾乎都是由T先生幫我翻譯, T 爸媽還很貼心的一直幫我們想等一下吃完飯後,要T先生帶我去哪裡,還有我跟T先生去哪裡慶祝情人節,我覺得跟他們相處的很輕鬆與舒服,午餐後,T爸媽跟我們道別,他們自己去逛街,我跟T先生則去山下公園走走,天氣很好,陽光很溫暖,雖然在海邊的山下公園很冷,但是我們還是帶著好心情享受這難得的週末午後

最後T先生決定帶我去看電影,回味一下我們當初在Boston的週末生活,日本看電影很貴,約是台灣的兩倍價錢,所以T先生很少去看電影,所以這次算是慶祝我來日本的禮物之一,我們去看了Pursue of happiness,日本的華納跟美國和台灣的差不多,但是我要說一件我在電影院裡做的’極蠢’的事,當電影結束時,還是維持暗暗的沒開燈,直到片尾曲都唱完才會開燈,就在這時,因為我眼睛很乾,所以我拿出包包裡的人工淚液想溼潤一下我的隱形眼鏡,結果點下去的時候眼睛極痛,視力模糊,然後我還聞到香香的味道,因為燈光太暗,所以我拿的是我的小瓶裝乳液往眼睛’擠’下去,T先生聽到我的哀嚎抬頭一看,不知道發生何事的他,看到我流出’白色的眼淚’,嚇得以為我發生什麼事了!然後緊張的要死,我眼睛又痛,又猛流眼淚,又笑,又想解釋,還想拿包包裡的面紙,整個就是一片混亂,最後我去化妝室處理好出來後,我們兩個邊走邊大笑到肚子痛!

電影院外面有一個遊樂場,我們兩個每次到這樣子的地方都會玩到一發不可收拾,這次也是一樣,花了不少錢換了硬幣,戰績還不錯!其中拿到最多的戰利品就是要給我侄子-欣致的Keroro周邊商品,我想他應該會很興奮!也會更愛T先生! 離開電影院後我們一計畫到’咖哩博物館’,因為T先生很愛吃咖哩,還有橫濱的咖哩博物館不用入場費,另外咖哩博物館今年五月即將關閉,這次去會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,博物館裡裝潢成在船上的樣子,一樣也是比賽過後票選出最好吃的幾家咖哩在裡面營業,我們先到禮品部買了’小朋友咖哩包(專門給小朋友吃的不辣咖哩)’給我那愛吃咖哩的侄子-欣致,這次跟T先生出遊受惠最多的人就是這個小子!因為T先生比較喜歡小男生,又很喜歡可愛的欣致,還買了兩隻印有curry museum木製的湯匙做紀念,因為以後就買不到了!我們選了一家看起來很好吃的雞肉焗烤咖哩當晚餐,然後慢慢散步到車站搭車回飯店,今天一整天都可以跟T先生一起出遊,還見了T先生的爸媽,真的是平淡中的滿足!

P.s~其他的照片我再補到相簿裡,因為T先生要用我的電腦做MIB的功課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