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跟T先生用MSN聊天時,跟他說了洗浴室和煮飯ㄉ事情,他聽了很擔心我,還一直跟我說抱歉沒能在身邊陪伴支持我,讓他很自責沒能留在美國陪我,要我勇敢,要好好ㄉ照顧自己,要我想像將來有一天我們會有我們自己愛ㄉ小屋,有溫馨ㄉ各廳,永遠飄著飯菜香ㄉ廚房,有我一直在家裡煮好飯等他回來再養隻可愛ㄉ小狗,生活單純而幸福,不用再寄人籬下,飽受相思之苦,在那裡有我們所期望ㄉ未來與夢想,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讓我很感動!

還講到了之前在Boston共同生活ㄉ日子,讓我不知不覺ㄉ流下淚來,不敢讓他聽到,我是真ㄉ很想念那段在Boston共同分享ㄉ歲月,也很想念他,常常重複看著之前ㄉ日記與他在Boston發生ㄉ點點滴滴,還會不知不覺ㄉ掉下眼淚,他問我後不後悔跟他ㄉ遠距離戀情?他說我還年輕在美國一定又會有不少追求者,我ㄧㄍ人在美國,很多事情他都幫不了忙,他覺ㄉ他很自私ㄉ綁住我,但是他說他已經放不了手了!希望我永遠跟他在一起,不要離開他,也不要放棄我們ㄉ夢想,所以他會努力做到最好到沒有人贏過他,我一直相信我ㄉ選擇也不後悔更不想放棄,我們會有美麗ㄉ未來,現在ㄉ分離是必須且暫時的,一切都是為了我們未來ㄉ夢想努力, I believe you! Let’s make our dreams come true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