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學前,一直在想情人節該送什麼給T先生才好?!希望沒開學前能有所頭緒,因為開學後勢必很忙,因此在一ㄍ在日台灣太太ㄉ網站上留言問那些嫁到日本ㄉ大姐們,可否幫我找在日本ㄉ網路蛋糕,是英文版ㄉ網頁,我希望能寄給T先生和他ㄉ家人一起分享,因為之前我們住在Bostonㄉ時候,他ㄉ爸媽一直對我很照顧,寄東西給T先生時,也會算我一份,還有他爺爺還寫ㄌ書法和剪字畫送給我爸媽,至少也要回一下心意,也謝謝他們把T先生送到Boston遊學,讓我有機會認識他,還把他教育ㄉ很好,但是苦等ㄌ幾天都沒有人回應我ㄉ留言,直到昨天晚上,版主RIEMSN跟我聯絡,說她願意幫我ㄉ忙,不會日文ㄉ我,就讓她從介紹網站,到下蛋糕訂單,最後網路結帳ㄉㄧ步一步ㄉ陪我寫表格,終於順利完成ㄌ在日本訂ㄌ網路蛋糕,花了一ㄍ多小時之久吧!?因為我實在是打ㄉ太慢ㄌ…>”<連五十音都不會ㄉ我,很擔心填錯表格,幸好RIE很耐心ㄉ翻譯解釋,好讓我順利訂到蛋糕,RIE大姐,真ㄉ是感激不盡!我感動在心!RIE大姐很勇敢喔!為愛走天捱ㄉ她嫁給ㄌ日籍ㄉ 須田 先生現在定居於新加坡,和兩ㄍ可愛ㄉ孩子,也因此讓她創立了在日台灣太太聯絡簿ㄉ網頁,幫助更多嫁到日本ㄉ台灣太太們,也讓在異鄉ㄉ她們有所依靠而相互幫助,希望有一天我也真正ㄉ能加入她們成唯一員,要請T先生多努力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