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跟T先生一起到醫院產撿,也第一次見到了我們的虎寶,真不敢相信,我肚子裡現在住了一顆小豆子,而這小豆子要我跟我分享同一個身體直到變成一個小人,然後退房!

DSCF2393.JPG

超音波上的黑色小豆子就是虎寶~初次見面!預產期會在今年9月27日左右...虎寶今後的日文小名為“えだまめ ちゃん(小毛豆)”

第一次上婦產科的我們等了好久~T先生怕我緊張,還特地幫我選了一位女醫師,日本很細心,產撿之前還順便幫我做了子宮癌的檢查,雖然內診時,嚇壞了我....為了讓虎寶住在安全乾淨的房間,我只好忍阿忍! T先生比我這個大肚婆還認真,在等待的同時,T先生超認真的翻閱了診所裡的雜誌,只要雜誌上有任何關於產婦和寶寶的,他都會指給我看,讓後要我注意,就連雜誌上教導如何幫產婦按摩的圖片,他也都用手機照下來,說要回家幫我按摩,醫生問診時,T先生還站在一旁抄筆記,真是讓我太感動了....,謝謝T先生一直這麼呵護我,也這麼疼愛我們的虎寶,我跟虎寶能和T先生成為一家人實在是太幸福了。

DSCF2394.JPG

從醫院拿回來大大小小單張,這家醫院不錯喔~還有提供產婦產撿的免費接送服務耶!

接下來就等著去區役所拿母子手冊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