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SAZABY工作這麼久,每天在廚房都以很多食材要切,切絲,切丁,切滾刀,切塊,切片....,一直以來我都很小心,直到上週六...一個不留神,我左手的食指就這麼硬生生的,被老闆剛磨好的菜刀,切下了一塊肉,下刀的瞬間,一切發生的太快,太突然,我來不及反應,就看見切菜板上躺著我左食指的一小塊肉和指甲...,當下不痛也沒流血,過了幾秒,血如湧注,我趕緊拿餐巾紙,緊緊包住,一張不夠,到了第二張,血才止住!我一邊懊惱著自己的不小心,也想著該怎麼跟媽媽桑說,我吧台的杯子沒辦法洗了,要提早回家,在廚房工作,這樣的事情是難免的...,我只擔心讓一像都很關心我的媽媽桑擔心~果然,我跟媽媽桑一說,媽媽桑馬上緊張的拿出醫藥箱幫我包紮,然後催促我趕緊回家,工作的是就別擔心了!

回到家後,晚上左手指不停的抽痛著...,連洗頭都要請T先生代勞,第一個晚上,睡覺時,也抽痛的難以成眠...,總之,要更小心才行,也希望左手指缺掉的肉可以長回來!

DSCF2504.JPG

嗚~我的左手指掉了一塊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