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台小菜園,出現了一名偷菜賊~把我的清江菜啃的東缺一塊,西缺一角的,我苦苦守候了幾天,終於在前天,讓我揭開了偷菜賊的真面目~以下為偷菜賊抓包實錄~

DSCF2491.JPG

啾!啾!啾!的聲音讓我跟T先生埋伏觀察,出現了!狡猾的偷菜賊,還站在高處假裝觀望...

DSCF2493.JPG

過沒多久,現出原形,直奔清江菜!

DSCF2494.JPG

吃的很狂妄,還一直踐踏的我草莓....

我忍無可忍~衝去去趕走牠,可是我的清江菜....

DSCF2495.JPG

已經被啃程這付德性了~~嗚~可惡的偷菜賊,我這幾天要狂吃"焼き鳥"來泄恨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