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第二次產檢,早在之前就掛了上午的號,沒想到一樣是花了2個多小時,等的我都餓了!又不能在醫院裡吃東西...(日本的電車,公車,診所和醫院都只能喝東西,不能吃東西,也不能公然大聲講手機),對於日本的產檢,我心裡有小小的恐懼,每次在“內診室”外面我都緊張到胃不舒服...,日本4個月內的產檢要內診,一樣有照超音波看寶寶,只是用"體內超音波探頭",所以我很不喜歡!但是為了虎寶的健康也沒辦法,只好忍阿~

虎寶長大了喔!現在大約2公分,目前一切正常,沒什麼大礙,醫生說繼續保持即可,今天有作抽血檢查,護士的抽血技術很爛!抽的我很痛,還抽不到血,所以抽了兩針,今天在醫院量體重,居然發現我瘦了!好開心阿~可是我心裡清楚的明白,醫院的體重機不!準!啦!因為要出門前,我還穿同樣一套衣服量過,整整多了1公斤半,總不可能從我家走到醫院就瘦了1公斤吧?!雖然知道醫院的體重機不準,但是心裡還是開心的不得了~中午時也放鬆的吃了一個巧克力甜甜圈,我真是一個會自欺欺人的媽咪!

DSCF2511.JPG

今天醫院送的母子手帳資料夾和虎寶的超音波照片

DSCF2514.JPG

2公分大的虎寶(請看+到+的範圍)~目前2個月又5天,虎寶今後的日文小名為“そらまめ ちゃん”(小蠶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