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因為我身體上的不適,T先生代替我去石橋家的蛋包飯店打工,一天晚上,T先生下班回來之後,手裡提著一碗石橋太太送來的溫暖~是大腸麵線耶!!

DSCF2543.JPG

我小心翼翼的打開,吃的好捨不得...,先吃了半碗,打算留一半到隔天...,卻因為太好吃了,就接著把一大碗大腸麵線都吃完了!吃裡和心裡都是滿滿的溫暖,謝謝Lilian的愛心!日本的朋友總是不吝澀的給了我許多溫暖的友情~

隔天,我跟宜婷和茹蘋相約一起到Lilian家嚐嚐朝思暮想的蛋包飯,我們剛好跟Lilian一起午餐,四個好久不見的女生,嘰嘰喳喳的聊不完~午餐過後,宜婷帶我和茹蘋去幾家台灣物產店逛逛,然後我們一起到上大岡,去看石橋蛋包飯在百貨公司裡擺的促銷攤子!Lilian趁著空檔被我們帶離攤子,一起到麥噹噹喝咖啡聊天,一直聊到傍晚,Lilian趕回攤子裡去幫忙,我們三人繼續聊了一會兒,又回到石橋蛋包飯的攤子,買了晚餐,然後一起回家。今天的行程非常"石橋家"!

DSCF2546.JPG

晚餐也是來自石橋家的美味!讚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