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隔一陣子,心裡就會一直出現某個很想很想吃的東西,這陣子我朝思暮想的就是台灣的平價牛排,不管是貴族世家還是夜市牛排,我就是想吃那一種一客200台幣有找,一整塊牛排在熱吱吱的鐵板上,有意大利捲麵,打上一顆荷包蛋,再淋上我最愛的蘑菇醬,天阿!真的是極品阿~因為想吃牛排,我已經連續好幾個晚上都睡不好了!!嗚~好苦阿!

找了一天我跟T先生到櫻木町去辦保險,難得來到這附近,T先生說“這邊這麼熱鬧,一定有牛排館之類的,我們晚上去找看看吧!”

DSCF2575.JPG

結果我們找到了"時時樂"~雖然覺得在日本吃時時樂很*%$#@,但是也別無他法了!

DSCF2576.JPG

雖然不是我理想中的台灣牛排,但是沒魚蝦也好啦~

DSCF2577.JPG

沙拉吧,濃湯,麵包,熟食和甜點吃到飽

DSCF2578.JPG

我點的大牛排~呼呼!

DSCF2579.JPG

T先生點的海陸雙拼

口感好不好?!我只能說我們用吃王品的價錢,在日本吃時時樂,心裡總是不是滋味!!

DSCF2580.JPG

晚餐過後,一起在H&M逛逛,買了一件上衣和包包,右上角的衛生用品是辦保險送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