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我懷了虎寶之後,家裡的早餐和晚餐,都是由T先生一個人包辦,我只要乖乖的坐在餐桌前等著吃就好了!

DSCF2516.JPG

每天早上,T先生會削一顆蘋果給我吃,讓我邊吃邊等早餐~

DSCF2517.JPG

豐盛的早餐來自T先生之手

DSCF2572.JPG

T先生總是貼心的應我的要求作變化

DSCF2547.JPG

偶爾為了我嘴饞在家裡哭腰說想吃台灣夜市...T先生揉了麵團,包起了水餃,還做了蔥油餅....口感就先不說好不好吃了,這樣溫柔的心,讓我跟虎寶都處在幸福的氛圍裡!

DSCF2581.JPG

還要配合我晚餐吃稀飯,日本人只有生病時才會吃稀飯喔!

DSCF2573.JPG

T先生說~就算你懷孕變成麵包超人,我依然還會是你身邊的大豬T先生

懷孕之前,有一次跟茹蘋和宜婷聊到我們跟老公的相處方式,整個聊下來的結論~她們說:Vicky,妳跟本是女王嘛!現在有了虎寶之後,都不用進廚房,我真的變成100%的女王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