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第三次產撿,這次等了好久,我在醫院裡都餓到前胸貼後背了,上次有抽血的檢查結果出來了,因為有一點貧血,所以醫生開了鐵劑,胃藥和Vit. C 給我吃,除此之外,我跟虎寶大致上都良好,只是,上個月月底產撿時,虎寶只有2 cm,經過神戶美食之旅後,還不到一個月,虎寶由2 cm 變成5 cm,醫生說~恩...大的有點快,尤其是虎寶的頭有點大,要我注意,以免到時後很難生...,我聽了腿都涼了!很!難!生!是所有孕婦的惡夢吧?!果然,去神戶大吃大喝太囂張了!不但體重有點失控,連虎寶都失控變成"大頭寶寶"了!!

DSCF2959.JPG

我的鐵劑

DSCF2961.JPG

虎寶目前身長5 cm,體重約是一顆草莓的大小,今後的日文小名為“イチゴ ちゃん”(小草莓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