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爸爸媽媽3/30跟賞櫻團來東京,也順便幫我帶了滿滿的"台灣味",30號傍晚我跟T先生準時出現在機場,接.....便當,短短的接便當時間裡,稍稍跟爸爸媽媽聊了一會兒,媽媽忍不住的在機場一直摸我的肚子,還要我把外套扒開,她比較摸的到...簡直就是一個完全無法等待的阿嬤,連同團的婆婆媽媽們都取笑媽媽,這麼等不及,一見面就一直摸我肚子!!我跟T先生雙手拿了滿滿的台灣味,目送爸爸媽媽上遊覽車,等到4/3他們旅行團結束之後,再脫團跟我們會合!

DSCF3041.JPG

便當!便當!我等待已久的台味便當!!

DSCF3045.JPG

我們用大火快蒸,蒸的紙盒都開花了,不過,還是不減美味,一下子就被我們吃光光了!

DSCF3055.JPG

池上的滷排便當也被蒸到開花了~還是好吃!

DSCF3042.JPG

還有冷凍食品~T先生最愛的蔥油餅和我愛的韭菜水餃

DSCF3043.JPG

還有2個蛋黃酥禮盒,一個送給公婆,一個送給SAZABY咖啡廳

DSCF3057.JPG

從爸媽手中的台灣味中,意外收到格友-羽婕媽咪從馬祖寄來的賀年卡,好開心阿!

題外話~就在我們開開心的提著滿滿的台灣味回到家時,發現公寓前的麥噹噹歇業了!之前就有聽說麥噹噹要關幾家,沒想到就先從我們家這邊開刀,今後要吃麥噹噹就要走到車站才有了!T先生好難過阿~

DSCF3040.JPG

再見了!麥噹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