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爸媽來訪的第3天,天氣又溼又冷,一整天陰雨綿綿,我請媽媽煮了金瓜米粉,然後邀請茹蘋帶她兒子-小紅豆,來給我爸媽玩,順便一起吃吃台灣的金瓜米粉,自從茹蘋近了我們家門之後,除了餵母奶的時間之外,小紅豆就再也沒有回到她手裡了....我爸媽對小紅豆整個愛!不!釋!手!

DSCF3111.JPG

未來的阿公阿嬤正在"攸孫"(台語)

小紅豆在爸爸懷裡晃阿晃阿的睡著了~爸爸小心翼翼的要把他放到床墊上~

DSCF3109.JPG

從來沒看過爸爸這麼輕手輕腳過,結果...一放上去,小紅豆就哭醒了~

DSCF3108.JPG

老爸一整個驚慌的迅速在把小紅豆抱起!看到爸爸驚慌的樣子,笑壞我們大家!!

DSCF3112.JPG

接著~阿公阿嬤又開始玩小紅豆起來了

DSCF3113.JPG

小紅豆似乎對爸爸很有興趣,一直'深情'的望像老爸都沒停過...

DSCF3114.JPG

連老爸在吃東西,他還是一直盯著爸爸看~大概是在想“沒看過皮膚黑到發亮的人吧?!”

DSCF3115.JPG

祖孫三人一起看電視~這個畫面很可愛!

DSCF3116.JPG

小紅豆喜歡被爸爸抱著走來走去,只要爸爸稍微坐下~他就會馬上抬頭看著爸爸,好像是說“ㄟ?!你怎麼坐下來了?!”,接著小紅豆就會一一嗚嗚的發出聲響,只要小紅豆一出聲,老爸就會馬上站起來,完全不敢怠慢!雖然老爸嘴巴會念著說“才坐一下下就不行喔?!”,抱怨歸抱怨,老爸還是始終帶著大大的微笑,抱著小紅豆在客廳走來走去,直到小紅豆睡著...,我跟T先生看了都說~“糟了!以後小孩絕對會被阿公阿嬤寵壞阿!”

謝謝茹蘋在雨天還大老遠的開車帶小紅豆來我們家給我爸媽玩,讓爸媽小小的體驗的當阿公阿嬤的幸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