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送走了爸媽的隔天,我跟T先生要去區役所上第一堂母子教室,去門時剛好飄起小雨,結果雨越下越大,T先生鬆開原本牽住我的手,準備打開折疊傘,就在那一瞬間,我踩到了溼滑的水溝蓋,腳一滑,眼看就要滑倒了,在那瞬間,我知道這一滑會跌的很慘,心裡又擔心著虎寶的安危,結果,我不知道哪來的快速反應,雙手往後撐住地上,腳板踏在前面的地板,呈現一個三角支點的姿勢,屁股到小腿都懸空沒碰到地上,也免去了"蹬屁股"的危機,T先生在驚嚇之餘,也不可思議的說~從來沒看過妳反應這麼快過!姿勢還維持跟在練瑜珈一樣,我想~這就是為母則強的力量吧!

這次的母子教室,T先生比我還興奮,很積極的想要去參加,結果一到會場...只有他是唯一一個男性,在場大腹便便的媽媽們也一直盯著他看,他緊張的低聲告訴我說~好可怕喔!想逃阿!母子教室從下午1點半到4點,雖然中間有休息2次,但是,我覺得好久喔~上課上的有點愛睏了,肚子也好餓喔!分組討論時,雖然同組的媽媽人都很好,但是我也不知道該講什麼,反而是T先生一直發言,T先生也很認真的做筆記,我真是太幸運也太幸福了,嫁給這麼認真溫柔的老公!

DSCF3120.JPG

第一次的母子教室教我們體重管理,還有怎麼健康吃對媽媽和寶寶都好,還有送食譜,感覺還蠻受用的,像我之前都不知道納豆的鐵質很高,剛好我也喜歡吃納豆,可以輕鬆補鐵,真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