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懷了虎寶之後,我每天都很認真的擦妊娠霜,也很控制體重,不要讓體重上升的太快,因為我媽媽有妊娠紋,所以我有的機率很高,每天晚上洗完澡在擦妊娠霜時,T先生就會擔任監督者的角色,看我有沒有哪邊沒擦到,順便檢查,有沒有長出妊娠紋,昨天晚上,T先生忽然跟我說~老婆,你屁屁下面有幾條小白線耶!我聽了之後大吃一驚!竭盡所能的扭轉我的身體,但是怎麼轉,就是看不到屁屁下面...,我緊張的問T先生說~那些小白線是之前有的,還是現在才有的?T先生想了又想....回答說~我不知道耶!沒注意看!我聽了生氣的說~大膽!你居然不知道!你都沒認真幫我監督啦!嗚~我有妊娠紋了啦!我要變歐巴桑了啦!我已後不能穿比基尼了啦!嗚~

T先生很認真的問我說~恩?!妳有比基尼嗎?我....還沒買啦!不行喔!T先生整個爆笑出聲的說~就算沒有妊娠紋,妳也不會穿比基尼阿!妳又不太會游泳....,後來,T先生看我很沮喪,就到廚房拿出量杯安慰我說~妳看!小量杯的妊娠紋才多咧!它好可憐喔~接著,我也覺得T先生的爛梗很好笑,所以我們就一起在廚房哈哈大笑!我又想說,反正屁屁下的妊娠紋,我永遠都不會看到,所以也就"自動忽略"它吧!

DSCF3056.JPG

佈滿'妊娠紋'的小量杯,化解了我們的”妊娠紋危機”,辛苦你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