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算是T先生正式離職後的第一天,但是他交接的工作,文件還是很多(他說有3個大紙箱),所以今天他還是要'責任制'的回公司加班,把他做完,希望今天真的會是最後一天上班了...加油ㄋㄟ!
昨天我們兩個過了悠閒的一天,一早就被撲鼻的蛋香和咖啡香叫醒,原來T先生要慰勞我這幾天都一個人在家之外還把家裡都打理好,不用他擔心,所以特地起來做早餐給我吃~

T先生煎的起司蛋餅,我畫的笑臉,美好的一天就從這個微笑的開始!

T先生在看看冰箱有什麼可以煮

T先生睡起來就是標準暴炸頭(他如果看見我把他的這張照片放在日記台上,一定會哇哇叫,來不及了! 我已經放了~)(p.s~不好意思,紙箱要到下星期才可以丟,被你們看到很亂,sorry~

搭啦~T先生的愛心早餐完成! 飽餐一段之後,我們決定趁著今天好天氣一起來晒墊被

把墊被全都放到陽台晒後,也順便洗了床單,然後根據Vicky媽咪提供的祕方,用茶葉水(避免浪費,請收集許多用過的茶包)擦塌塌米可以去除小鳥飼料的味道(這是我自己覺得塌塌米的味道很像小鳥飼料的味道),所以我用這方法式試看,效果如何再跟大家分享~

這是在百圓商店買用來晒墊被的大夾子

整理完家事後,我就一起去橫濱車站逛街買雜貨,先去逛了一家超級可愛的精緻百圓雜貨店,買了許多家庭雜貨,精緻可愛的不敢相信只要100圓,謝謝T先生的女同事介紹我們來這家雜貨店,我很喜歡! 
又去了SOGO裡面逛Loft,看見許多小麻吉和黑嚕嚕的生活雜貨,害我陷入瘋狂~ 但是,我們一樣都沒買....
來日本之後,了解到T先生和我都從上班族轉為學生,從有薪水變到沒薪水還要花學費,這一點對於我們的任性決定,實在覺得很對不起我們的雙親,都已經成年,卻還要讓他們為我倆掛心,雖然我自己出了來日本念語言學校的學費,但是生活費還是免不了要靠爸媽的支持,等開學以後,我一定會跟學校申請打工機會,畢竟,自己做的決定,還是要靠自己走下去! T先生要跟我一起加油喔!

小麻吉和黑嚕嚕,對不起~等到我開始有收入以後,我們再來把你們帶回家,你們就先乖乖待在這吧!

回程的路上經過了上次那家可愛的生活雜貨店,決定去買我想要的甜美圍裙,這2件到底哪一件好呢?
我喜歡左邊小櫻桃的那一件,但是T先生喜歡右邊卡其小花的那一件,你們覺得哪一件適合我呢?

昨天的晚餐很豐盛,因為晚上9點多離開SOGO時,正好要關門,所以美食街的東西,都在大!降!價!我們花了1100日元買了一個雙份的烤雞肉大便當,一盒奶油蘑菇義大利麵,一盒漢堡排,一盒雞肉凱薩沙拉還有一份炸花枝圈,撿到這種便宜,最開心了~ 可以省下好幾天的飯菜錢,害我一路上都哼著歌蹦蹦跳跳的回家,T先生笑我說"妳還真容易滿足! 那以後我們都趁打烊前來撿便宜好了!"

以下是昨日的雜貨買物~

除了面紙套和茶壺,其他的通通一樣100圓日幣,左邊是我準備來種看看的番茄巴西里,希望可以成功,我一直希望可以像美國那樣有一個"Kitchen Garden",要什麼蔬菜或香料就去後花園採,真羨慕!我們家雖小,但是有個陽台小菜園也不錯阿! (先種得出紅蘿蔔再說....

桿麵棍和廚房紙巾架也是100圓喔! 桿麵棍可以用來打肉或是做饅頭,都很方便呢!
小綿羊的餐巾墊很溫馨,可以省去每天換餐巾紙的浪費!

後來我買了卡其小花這一件,因為我後來覺得小櫻桃那件很像幼稚園老師,因為我的目標是要當甜美少婦,所以還是不要太幼稚的好!

昨天算是我搬到日本來第一次和T先生一起上街買我們的居家雜貨,可以一起逛街討論著該怎麼佈置我們溫暖的家,很實在的幸福握在我們手心裡!

題外話~
T先生公司的一位男同事,去京都玩時,帶回了這個Starbucks的京都限定馬克杯,說要送給我,其實那位男同事原本想送給他女朋友,但是...他沒有女朋友阿!(怎麼這麼搞笑阿?!) 剛好我來日本,所以他說當作給我的歡迎禮物,很漂亮的一個馬克杯,謝謝喔! 祝他早日交到女朋友~

京都限定馬克杯上面Starbucks的標誌

京都限定馬克杯的正面

京都限定馬克杯另外一面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