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產撿原本很讓我們期待,想說終於可以揭開虎寶的性別之迷.結果...日本的醫生果然只是看起來很厲害而已...,醫生跟我們說看不太清楚,所以還是不知道虎寶是男生還是女生?!我們雖然沒有特別想要男孩或女孩,反正是第一胎,只要虎寶健康就好,但是都已經5個多月快滿6個月了,我們還不知道住在我肚子裡的小東西,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,未免也拖太久了吧!?跟我預產期差不多的一個美國朋友和一個台灣朋友,大家都早就知道了,我們的家人朋友也都很期待的一直問虎寶的性別,想說可以開始準備一些東西,T先生也有點失望,沒辦法買他期待的"父子裝"!

DSCF3375.JPG

因為上一次產撿,足足在醫院等了2個半小時的可怕經驗,我們這次帶了三明治捲,結果...今天人好少,一個多小時產檢就結束了~只好帶著三明治捲到隔壁的美食街用餐!

DSCF3376.JPG

沒辦法照計畫去買T先生夢想中的父子裝,只好來看看虎寶的戰車,懷孕之後,T先生對於虎寶的事情,很多時候比我還要積極,真是的200分的好爸爸好丈夫!

DSCF3377.JPG

這次的產檢可能因為人很少,所以醫生很仔細的分別查看了虎寶的個別部位,這是虎寶目前在我肚子裡的樣子,頭上屁股下,後期時應該會轉下來吧?!還有心跳的頻率圖

DSCF3378.JPG

這是虎寶圓滾滾的肚肚剖面圖

DSCF3379.JPG

虎寶小小的腿,骨頭清晰明顯

DSCF3380.JPG

虎寶的臉,醫生很可愛,還畫上圖案,怕我們看不懂!

在照超音波時,還看到虎寶在吸手指頭耶!好可愛喔~,這次的產撿,除了還不知道虎寶的性別,讓我們有點失望以外,讓我比較失望的是~醫生說,虎寶只有488g,有點小,可是媽媽我卻已經胖到快6kg,也就是說,虎寶沒長多少,都胖到媽媽了!醫生正經的告訴我說“我不是告訴過妳,妳最好胖6~8kg,現在才要6個月,妳已經胖了要6kg,接下來的日子裡,請好好控制體重,少吃澱粉類,多吃雞肉,牛肉,魚肉...,增加蛋白質,才會胖到寶寶!”嗚~被醫生訓誡了!心裡有點小小的傷心~,也在心裡決定,從現在開始,晚餐不吃飯,吃菜吃肉吃到飽!虎寶阿~好好加油努力吸收,不要只吸手指啦!這樣不會長肉肉喔!我們一起加油吧!

DSCF3381.JPG

在玩具反斗城買了一本英日語雙CD的三隻小豬,想說故事給虎寶聽,但是~這個版本的三隻小豬,劇情有點淒慘,故事書裡的大哥豬和二哥豬被大野狼吃掉了,所以死了!兒童故事裡,怎麼會有死掉的情節?!最後只剩下豬小弟把媽媽接來家裡,相依為命!好可憐喔~怎麼跟原版的不一樣?!這麼可憐的故事,到底要不要放CD給虎寶聽呢?還買了瑜珈墊,幫助我每天晚上的睡前瑜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