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兩天T先生興致勃勃的在月歷的29號上寫著“T chef's cooking day!”,然後神祕的跟我說"星期六那天我要煮特別的晚餐,所以妳不用準備,只要等著吃就好了!",我笑著問他說“喔?!真的嗎?你要煮什麼?”,T先生回頭看了我一眼,然後帥氣的撇頭走回房間說“是祕密也是驚喜!”,等到29號星期六的早上,郵局送來了一箱冷凍包裹,T先生神祕的快速從郵差先生手中接過,然後火速塞進冰箱,並告誡我說“不准偷看,到晚餐以前妳都不能靠近冰箱!”,既然都說了是“T chef's cooking day!”我只能乖乖遵從!到了傍晚,T先生捲起袖子走近廚房說“我要開始做飯了,妳先把餐巾鋪好,坐著等開飯!”,我聽命照做,摸著肚子裡的虎寶靜靜的坐在餐桌前等待....

DSCF3383.JPG

T大廚在廚房忙碌的準備著神祕的晚餐!到底是什麼呢?

DSCF3382.JPG

答案揭曉~手羽先餃子(雞翅膀餃子),我看到箱子裡的東西,在廚房開心的拍手尖叫,這可是我肖想很久的美食阿!

DSCF3384.JPG

T大廚準備的晚餐,完成!有關東煮,燙青菜佐材魚,冷豆腐,雞翅餃子和柳橙,營養美味100分!

DSCF3385.JPG

來一張主角的近照,所謂的雞翅膀餃子,顧名思義就是"用雞翅膀包成的餃子",這對愛吃雞翅膀和水餃的我來說,根本是人!間!極!品!阿!要包成這樣的餃子很不容易,難就難在要怎麼把雞骨頭去除,而不破壞雞翅膀,然後再把餃子餡完整塞入雞翅膀,是誰發明這麼美味的東西?!頭がいいね〜話說回來~2,3年前,我一個人獨到到東京來看T先生,T先生白天去上班,我一個人在飯店裡看電視,雖然當時日文都不會,但是在電視節目上發現了這個“手羽先餃子”,我眼睛一亮!等T先生下班之後,我興奮的跟他說“我要去吃雞翅膀餃子!”,但是很宅的T先生說“那是什麼?新品種的雞?我沒聽過耶!?我不知道哪裡有賣!等我查查再帶妳去吃!”,接著我們持續著遠距離戀愛,直到我搬來日本,入籍,搬家...,等瑣碎的事情,我當初信誓旦旦吵著說要吃“雞翅膀餃子這件事”也慢慢的在我們平凡中的生活中自然的淡忘了~

沒想到,事隔多年的今天,T先生還記得這件事,也實現了他當初對我小小的諾言~小小的雞翅膀餃子裡,包著滿滿T先生對我的愛與用心,我開心的大口吃著鮮嫩的雞翅膀餃子,看著T先生笑的開懷!晚上,躺在床上,我開心的抱著T先生誇張的說“哇~我好幸福喔!終於夢想成真的吃到了傳說中的雞翅膀餃子!真的超好吃的!”,T先生笑著摸摸我的頭說“這麼開心阿!不好意思,拖了這麼久,才讓妳吃到”,我搖了搖頭抱緊了T先生,眼眶濕濕的~一個男人會一直記得我們曾經說過的話,做過的事,哪怕是這麼的微不足道!只要他有心記得,就是這麼令人動容~而我正幸福的擁有這樣他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