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搬到太陽國的2個多月裡,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,給我最大的包容與鼓勵~

謝謝你~在我思念台灣時,給我最溫暖的擁抱。 

謝謝你~在我準備晚飯時,幫我洗菜煮湯。

謝謝你~在每天晚餐後,包辦洗碗的工作,還不忘謝謝我做飯。

謝謝你~每週跟我一起上市場買菜。

謝謝你~天天用手機多設一個鬧鐘,怕我睡過頭。

謝謝你~每天說你愛我,說我很可愛,說我是寶貝,說謝謝妳搬來日本!

謝謝你~在每個月小紅小姐來訪時,每天晚上睡覺前幫我按摩下背。

謝謝你~在我晚歸時,總是在車站前等我一起走回家。

謝謝你~在每一次出國,都從不抱怨的幫我提我超重的家當。

謝謝你~在我冒著大風雨回家時,放好熱水澡等我的歸來。

謝謝你~在我唸日文念到鬧脾氣時,安撫我,說我是一級棒的學生!

謝謝你~在台灣時,為了我,努力的融入我的家庭朋友圈圈裡。

謝謝你~在我身邊,一直默默的包容著孩子氣,又有點瘋狂的我。

謝謝你~為了將來可以給我安定的生活,辭去工作,回歸學生,準備教師資格。

謝謝你~為了要跟我的家人朋友溝通,認真學中文,讓我們現在可以一起作中日文交換

謝謝你~在太陽國裡,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

謝謝你~在我滔滔不絕講著話時,總是耐心的微笑頃聽。

謝謝你~在我生病時,比我還緊張,還天天幫我上藥膏。

謝謝你~在每星期六早上,幫我錄下我最愛的花媽卡通,還不忘翻譯給我聽。

謝謝你~在家裡,包辦所有繁重的工作,讓我覺得很有依靠。(You are my Big Man!

謝謝你~因為擔心我迷路,在我出門前,總是幫我劃下路線圖,準備好時刻表。

謝謝你~為了讓我多睡一會兒,每天早上自動出門去到垃圾。

謝謝你~三不五時下廚,給我驚喜!

謝謝你~在我發明新菜色時,總是毫不猶豫的吃光光,還直說有我煮飯真好!

謝謝你~為我所作的一切,只為了看見我開心的笑容!

謝謝你~總是愛屋及屋的喜歡我所喜歡的,還不忘跟我一起參與。

謝謝你~當我和你家人之間最好的橋梁,讓語言不通的我們,還是可以感受彼此的心意。

謝謝你~送給我的每一個小禮物,每一樣我都好好收著!

謝謝你~跟我一起在陽台種菜菜,只因為我夢想有一個Kitchen Garden。

謝謝你~在我心情低落時,擦乾我的眼淚,想盡辦法逗我開心,給我元氣!

謝謝你~為了讓我在太陽國更開心的生活,買了麵包機和有著我們故事的手機。

謝謝你~為了增加我學日文的興趣與動力,做了這張"願望集點卡",讓我有衝勁每一次考試都往90分以上努力!(只要考試滿90分以上,就可以塗滿一顆星星,集滿三顆,就可以跟T先生許一個願望!)

謝謝你~知道我每天下課回家都喊肚子餓,所以總是準備好小點心,讓我回家可以馬上填飽肚子!

謝謝你~讓我發現章魚燒蝦餅三明治這麼美味!

謝謝你~從沒放開我的手,牽緊我走過美國,台灣,到現在的日本。

謝謝你~陪伴我的1000多個日子裡,未來還要跟你一起走過每一個季節~

謝謝你~一直這麼寶貝我。

謝謝你愛我!
我也好愛好愛你~我親愛的Sato桑!


P.s~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,只是想寫下T先生對我的好,有時候~在一起久了,因為習慣,總會覺得對方對我們的好是應該的,是理所當然的,久而久之,就忘了感謝對方,而不會去珍惜!
但是仔細想想,對方是因為愛我們,才會願意這麼做,不是嗎? 如果不常常心裡懷著感謝,對方為我們所作的一切,自然而然的就不顯得特別,對方也會因為感受不到我們的回應,而感到無力,我相信,愛情會有昇華為親情的時候,但是感情的連結,絕對是互相的! 讓我們一起時時懷著感謝的心意,回饋給我們所愛的人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