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照片上是我家愛犬-小胖大爺,一整個睡到翻過去的爽快!

接連幾天的下雨,讓我跟T先生都跟大家閨秀一樣窩在家裡一整天!但其實...從上週末開始,我們就沒有出門去採買糧食,家裡早已出現斷糧的危機(我們通常,星期六shopping,星期天洗衣做家事)

星期五晚上,實在悶的發慌,在睡覺前,我不停的吵著已經在墊被上準備要就寢的T先生~

Vicky: 我好無聊!該怎麼辦?!
T先生一臉驚訝: 現在都要午夜了,妳還想去哪裡? 不然起來看DVD好了?
Vicky: 嗚~我不要再看DVD了啦!上週末也是看DVD,這週末還要看DVD!
T先生: 那你說妳要怎麼樣才不覺得無聊?!
Vicky:我...也不知道!嗚~日本好無聊喔~都沒夜市!日本人更無聊~結果還是我男朋友!
T先生:ㄟ~you are too bad!
Vicky : 
Vicky: 那~我們來打滾吧! 快點,你先躺好,然後先滾,我再接著滾過去!然後再滾回來~

T先生乖乖照做~ing.....當他開始滾時,我很得意的在旁邊大叫~翻滾吧~歐吉桑!(笑點只有我知道!)T先生只聽德懂我叫他歐吉桑,但...他已經習慣了!

等T先生要滾過來時,我又再次大叫說"Oh~my god! Big Pork is coming! Run for you life!(喔~糟糕了! 大豬肉要來了! 快逃命吧!)"

我們兩個人就這樣再塌塌米房間裡,滾過來~又滾過去~笑笑鬧鬧的滾了20分鐘,跟白癡一樣! 接著我就不小心睡著了~醒來時已經是隔天早上!連T先生何時幫我蓋被子,我沒感覺...嗚~我才是那隻豬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